推 ns214121 :開部落格我最怕一堆音樂跑出來 XDDDD 01/02 15:47
→ woofcat :這些小孩不放音樂會很難過 我一點開就先找暫停鍵XD 01/02 15:50
推 ns214121 :我也是..此起彼落的音樂讓我疲於奔命拼命關 = =" 01/02 15:52
→ ns214121 :sam哥會哭哭..有人完全不識陳曉東(離開台灣市場太久) 01/02 15:53
→ woofcat :其實陳曉東還好 還有聽到年輕觀眾跟著唱 01/02 15:54
→ woofcat :天公作美 南台灣不算冷 現場氣氛很好 觀眾都很捧場 01/02 15:57
推 miutiger :老天后!!!哈...太誠實了,人家還是學生臉呢~ 01/02 15:58
→ woofcat :去過香港見識過聖誕景象 被嚇到的我 還是覺得台灣好 01/02 15:58
→ woofcat :香港人的節奏真的太快很恐怖 每個人走路都用衝的似的 01/02 15:59
→ woofcat :台灣人就算是跨年人那麼多 大家的腳步還是優閒輕鬆的 01/02 15:59
→ woofcat :這次終於體會為何菇說香港給人感覺很有壓力 原來如此 01/02 16:00
推 miutiger :希望菇的咖啡店真的有開張的一天~還在期待呢!!! 01/02 16:06
推 sam3135 :有人不認識東東??? (翻桌!!!!!!!!) 01/02 16:07
推 miutiger :衝動哥~別激動,東東真的很久沒來臺灣了麻 01/02 16:08
推 sam3135 :也對,我想應該很多人也不認識孫耀威了吧... 01/02 16:18
→ sam3135 :昨天的頒獎禮看到他感覺好陌生啊... 01/02 16:19
推 miutiger :話說我在某個小朋友的部落格看到鄉民拿脫牌的照片呢 01/02 16:23
推 sumirehana :東東和楊韻禾(應該沒寫錯吧XD)那組應該叫做眼影組... 01/02 16:26
→ sumirehana :眼影畫的超濃的....東東已經不次當年的東東了Orz 01/02 16:27
推 emily259775 :嗯~感覺真的是很年輕的後生仔!!至少人氣又upup了~XDD 01/02 17:23
→ ns214121 :當年和東東拍拖的都兩個孩子的媽了 (  ̄ c ̄)y▂ξ 01/02 18:00
→ woofcat :@miutiger 我想看~你在哪裡看到的脫字牌?伸連結XD 01/02 19:10
→ woofcat :其實 Hocc菇牌與脫字牌是兩用的 也就是正反兩面啦XD 01/02 19:11
→ woofcat :菇若在台開咖啡店 我一定要去應徵...洗廁所都好XDDD 01/02 19:12
→ woofcat :@Ns 誰?是誰跟東東拍拖過還是兩個小孩的媽啦?XDD 01/02 19:13
→ woofcat :現場看東東 看得出來有打肉毒 臉繃得很不自然 老嚕~ 01/02 19:14
→ ns214121 :你google一下就知道是誰了 XD 01/02 19:44
推 miutiger :肉毒桿菌!(驚)PO連結那位鄉民不曉得願意曝光嗎? 01/02 19:55
推 sesan :小孩們寫的很中肯!好可愛~~演港劇也是真的啦!!! 01/02 20:03
推 miutiger :沒錯啦!說不定他們也有看MUSIC啦 01/02 20:09
→ woofcat :忘記說 東東唱完快歌 真的喘翻天了 講了好久的話順氣 01/02 20:18
→ woofcat :順了好久還是很喘XD 所以年紀真的是藏不住的也不必藏 01/02 20:18
推 emily259775 :阿蛋,你一直爆東東的卦,毀滅他在我們心裡的印象!XDDD 01/02 20:21
→ ns214121 :我是沒差..但sam哥在你背後很火 ○(#‵︿′ㄨ)○ 01/02 20:26
推 sam3135 :請原諒我~~像風一樣的男子....(山頂吹風ing) 01/02 20:39
→ ns214121 :有風有火還差一個海..就是風火海了 XDDDDDDD 01/02 20:40
推 sam3135 :那我要當Sandy~~相愛時候到了,已到了~~ 01/02 20:43
→ ns214121 :我要哭了..為什麼有人都把路人甲乙丙當成我 〒△〒 01/02 20:49
→ ns214121 :你要去檢查眼睛啦!!還是我寄親筆簽名照給你認清楚 01/02 20:51
推 miutiger :哈哈哈....抱歉抱歉,我眼殘不是一兩天的事XD 01/02 20:53
推 miutiger :但還好我分得出張芸京跟何韻詩的不同 01/02 21:03
推 ns214121 :下次見到你..我先帶你去眼科掛號!乖! 01/02 21:16
推 miutiger :喵~ 01/02 21:35
推 sumirehana :這...!!!!! (翻桌!!!!) 01/02 21:43
→ ns214121 :被誤認的我比較想翻桌吧!我吃虧還虧很大 >////////< 01/02 21:47
推 miutiger :抱歉抱歉!兩位~喝點涼水消氣,小的眼殘。哈哈 01/02 21:48
推 sumirehana :哪裡吃虧了?!! 哼哼!!! (翻桌翻十遍!!!!!) 01/02 21:49
推 ns214121 :護照.身份證.戶口名簿上的數字差很多吧 XDDDDDDD 01/02 21:50
推 sumirehana :唉...那次教訓之後告訴我...追星要走低調風!!! 01/02 21:51
→ sumirehana :至少你還加了個馬賽克...但應該很多人都看過了吧(嘆) 01/02 21:52
推 emily259775 :如果我沒認錯,我們見過!!! XDDDDDDDDDD 01/02 21:53
→ ns214121 :你應該知道是誰照的吧?這是部落格裡的照片 01/02 21:55
推 sumirehana :樓上,你哪位啊?! (學菇口氣XDD) 01/02 21:56
→ sumirehana :我知道是誰啊...之前還灑滿了河道!! 阻止不了她(嘆) 01/02 21:56
推 miutiger :誰???(豎耳傾聽) 01/02 21:59
→ ns214121 :我最耐斯..連昨天那麼囂張的人我都有幫忙馬賽克 01/02 22:00
→ miutiger :他那麼出風頭,讓人印象深刻 01/02 22:01
→ ns214121 :他可能很不希望我馬賽克吧!哈哈哈哈哈哈! 01/02 22:03
推 emily259775 :你馬了截圖,卻沒馬到視頻!!!!所以~~~~ XDDDDDDD 01/02 22:04
→ ns214121 :↑↑好像在罵人..影片我就沒辦法了 ┐(─_─)┌ 01/02 22:08
推 emily259775 :這...........我幫你"馬殺雞"一下!!!!! 01/02 22:10
推 emily259775 :NS~我跟你說我找到了!XDDDDDDDD(小騏,有人幫你拍了!) 01/02 22:25
推 sumirehana :正姊~~~~菇架波!!! 01/02 22:30
→ clearclear :超喜歡看新樂迷講菇的事 感覺很開心 哈哈 01/02 23:50
推 gbm0729 :話說..台視現在又再重播了耶~播到楊韻和了~ 01/03 01:02
→ gbm0729 :看完菇就可以笑著入睡了:D 01/03 01:03
→ atooth :我招認那是我..............的牌呀!!! 01/03 01:09
→ woofcat :菇唱無名時 噴出來的效果火焰 差點燒到菇 嚇到她了啦 01/03 01:24
→ woofcat :這就是沒彩排的壞處 這樣對歌手好危險喔 哼! 01/03 01:25
→ woofcat :我說的是emily所po的台南跨年場連結影片 01/03 01:25
→ woofcat :台視重播現在是梁文音馬上就是菇了 我總共看幾次啊XD 01/03 01:27
→ woofcat :所以...版上都沒有版友衝台南場的嗎?台南風好像很大? 01/03 01:32
→ atooth :菇在台南場說比較多話耶~~ 01/03 01:32
推 gbm0729 :菇~~~~~~~~~~ 01/03 01:33
→ gbm0729 :woofcat大是三個中的哪一個啊? XD 01/03 01:33
推 gbm0729 :高雄的鄉親們真的好熱情 01/03 01:39
→ woofcat :因為高雄場很趕 所有歌手幾乎都沒說到話也沒啥串場 01/03 01:39
→ woofcat :兔 你忘記了嗎? 袁惟仁還因為升降機故障耽誤到時間 01/03 01:40
→ woofcat :硬是被卡掉剩一首歌 高雄場整體時間掌握得很差很亂 01/03 01:40
→ woofcat :@gbm 我很神祕的XDDDDD (一定會有人不同意這句話) 01/03 01:41
推 gbm0729 :誰快來指認啊!!! 01/03 01:46
→ atooth :哈哈~~~真的耶!!只想到想看菇久一點~總比被卡掉好 01/03 01:46
→ atooth :我們當時已經很幸福啦!!菇:謝謝你們!!! 01/03 01:47
→ woofcat :菇對我們說兩次 一次說謝謝我們 一次說我們台北來的 01/03 01:48
→ woofcat :幸福到快瘋掉啦 昨天 這麼早去卡位 值得值得XD 01/03 01:49
→ ns214121 :看不下去..這麼高調還說自己神秘 (  ̄ c ̄)y▂ξ 01/03 01:52
→ ns214121 :還昨天??你一直停在哪一天 (?o?) XDDDD 01/03 01:53
推 gbm0729 :昨天 XDDDDDDDDD 01/03 01:56
→ woofcat :我真的只是去支持菇 希望菇看到菇徒在場能夠開心演出 01/03 01:57
→ woofcat :下次我戴頭套去 可以了吧... 01/03 01:58
→ woofcat :我的時間 永遠停在有菇的那一天啦 哇哈哈哈~~ 01/03 01:58
→ ns214121 :@gbm..爬文會得到你想要的答案!! 01/03 02:18
※ 編輯: woofcat 來自: 115.43.209.99 (01/03 06:33)
→ gbm0729 :我好像大概知道是哪種蛋了XD 01/03 13:59
推 natatalie :「香港的何韻詩 實力派的很好聽」很客觀的事實! XD 01/03 14:56
推 miutiger :哈哈哈...那個有品味的小朋友!我喜歡這句~ 01/03 18:00
→ woofcat :@gbm 我是哪種蛋 我是聰明大頭蛋啦 哇哈哈哈哈~~~~ 01/03 19:52
→ gbm0729 :-----------上PTT不喝酒 喝酒不上PTT-------------- 01/03 20:20
推 chi71524 :PTT有那麼危險嗎XD 01/03 20:21
→ ns214121 :PTT不危險..危險的是............ XDDDDD 01/03 20:24
→ woofcat :去!誰規定喝酒不能上ptt 我又沒有開車上來 我走路XD 01/03 20:40
推 apple7483 :看到那麼多中毒的文章....很開心!!! 01/05 21:56
→ tiffanyhe :好喜歡菇啊啊啊~ 01/07 12:34
→ gbm0729 :女王電台剛剛有播詩與胡說耶~ 01/08 00:26
→ gbm0729 :(女王電台是SHE版每個星期五都有的電台) 01/08 00:26
→ gbm0729 :DJ說他在跨年聽到的^^看來跨年真的有達到笑果! 01/08 00:27
→ gbm0729 :效果啦XDDD 01/08 00:27
推 sam3135 :"笑果"無誤 (肯定) 01/08 01:22
→ ns214121 :可是跨年並不搞笑..搞笑的是在後台跳嗶嗶嗶和合照 XD 01/08 01:49
→ woofcat :菇總是鴨子划水慢慢累積聽眾 相信漸漸會有更多人愛上 01/08 03:26
→ woofcat :菇在後台拍謝金燕 台前觀眾是真的看不到 舞台還蠻遠 01/08 03:28
推 sumirehana :菇在跨年的台上很"冷靜"的唱完三首歌...不認識她的人 01/08 09:14
→ sumirehana :根本不曉得她還有搞笑功力哩 >_< 01/08 09: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