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emily259775 :TVB 2010.07.03勁歌金曲 花生仔有~~~~~ 01/12 00:15
推 joycekao :樓上說的勁歌金曲那段菇實在太帥!!其他就諧星!! 01/12 00:20
→ mimiliu :謝謝一樓! 01/12 00:26
推 atooth :原來菇有錄我家也有大明星呀!!呵呵~要來補功課了 01/12 01:31
推 veryhou :你們很有品味!!~~ 01/12 01:50
推 AlexiaZero :菇真是超可愛的啦~~~~~~XDDDDD 01/12 01:59
推 miutiger :笑死............怎麼這麼有趣。 01/12 19:17
推 lilymika :好可愛喔~跟小豬跳舞那段某幾秒的眼神+Pose 殺死人啦 01/12 20:07
推 sesan :好喜歡耍帥的pose~~~(心花朵朵開) 01/12 20:13
推 sakai0823 :活著viva~~~ 01/12 20:30
推 flyliya :大笑 怎麼有那麼有實力的諧星啊XDDDDDD 01/14 02:10
推 chi71524 :我已經推到我的FB了,只是又被其他菇news給推下去。 01/1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