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Erk_lR-j9s&feature=related
廢話不多說 跟大家分享粉絲剪接的菇菇可愛片段 另外想問有無強者知道3:04菇唱H2O的片段是出自哪一個節目呢? 水管上找到完整片段嗎? 謝謝^^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7.20.185.73
emily259775 :TVB 2010.07.03勁歌金曲 花生仔有~~~~~ 01/12 00:15
joycekao :樓上說的勁歌金曲那段菇實在太帥!!其他就諧星!! 01/12 00:20
mimiliu :謝謝一樓! 01/12 00:26
atooth :原來菇有錄我家也有大明星呀!!呵呵~要來補功課了 01/12 01:31
veryhou :你們很有品味!!~~ 01/12 01:50
AlexiaZero :菇真是超可愛的啦~~~~~~XDDDDD 01/12 01:59
miutiger :笑死............怎麼這麼有趣。 01/12 19:17
lilymika :好可愛喔~跟小豬跳舞那段某幾秒的眼神+Pose 殺死人啦 01/12 20:07
sesan :好喜歡耍帥的pose~~~(心花朵朵開) 01/12 20:13
sakai0823 :活著viva~~~ 01/12 20:30
flyliya :大笑 怎麼有那麼有實力的諧星啊XDDDDDD 01/14 02:10
chi71524 :我已經推到我的FB了,只是又被其他菇news給推下去。 01/14 21: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