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明報10.2.6 http://ol.mingpao.com/cfm/star5.cfm?File=20110206/saa04/ma71440e.txt 何韻詩今年踏入香港樂壇10周年,所以會在10月演出舞台劇作為紀念。 何韻詩目前只肯透露,舞台劇將以一個中國巨著作題材。王菀之則表示今年工作排得非常 密,包括年中的音樂劇及10月的演唱會,她又為自己定下目標,希望今年一個星期至少要 寫一首歌,預期會創作到50多首新歌。 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(_△_)~( ̄▽ ̄)~ 看了令人不蘇湖的新聞 新年期間很需要正面能量振奮人心的消息 要存錢的..要存假的..可以準備了!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7.102.71 ※ 編輯: ns214121 來自: 114.37.102.71 (02/06 15:43)
clearclear :期待啊 舞台劇>///< 02/06 15:46
apple7483 :好期待!!!希望可以有機會去~~排除萬難!! 02/06 16:15
apple7483 :看了原po的備註...努力存假!!! 02/06 16:16
clearclear :不知道會不會在10/10 剛好連假這樣XD 02/06 16:18
apple7483 :該存錢的..該存假的..該趕工作進度的...都努力吧!! 02/06 16:20
duffy :現在哪知道十月的工作進度 只能拜託老闆到時別來亂XD 02/06 16:21
apple7483 :我一直覺的永遠都被工作進度追趕~~哈哈 02/06 16:22
chi71524 :值得振奮人心的消息,鋼鐵菇加油!!等妳! 02/06 18:17
sesan :看到goo就開心....十月呀......期待 02/06 23:44
yamashi :猜白蛇傳~ 02/07 00:27
atooth :水滸傳 02/07 00:52
bdst :推 推水滸傳! 02/07 02:00
yenping :猜 紅樓夢~~,期待十月。 02/07 15:41
apple7483 :樓上推水滸傳的時候..我想菇該不會演土匪吧!!! 02/07 16:06
chi71524 :聊齋誌異XD 02/07 17:27
sam3135 :據說是四大名著~~ 02/07 17:37
sam3135 :《三國演義》、《西遊記》、《水滸傳》、《紅樓夢》 02/07 17:38
sam3135 :四個猜一個~~要不要開賭盤 XDDD 我猜紅樓夢!!!! 02/07 17:38
emily259775 :確定菇說的四大名著,是這四個?XDDDD 那我也猜紅樓夢! 02/07 17:46
yamashi :四大名著的話,我也猜紅樓夢!!!XD 02/07 17:51
ns214121 :sam哥比記者有品味多了..記者都亂猜 = =" 02/07 19:34
sam3135 :記者可能連四大名著是哪四本也不知~~ 02/07 21:39
miutiger :那菇演林黛玉嗎?哈哈... 02/08 10:16
hive1986 :西遊記也不錯~感覺會很好玩 嘻 02/08 11:15
sam3135 :西遊記不論演哪個角色都會很好笑 XDDDD 02/08 12:02
ns214121 :鐵扇公主 XDDDDD 02/08 19:09
chi71524 :是四大名著的話,那我押西遊記,哈哈! 02/08 20:19
chi71524 :但我只看到"中國巨著"啊!(辯解中..) 02/08 20:19
chi71524 :sorry!剛剛沒看視訊,菇真的有說四大..。 02/08 20:23
chi71524 :十全十美 02/08 20:25
sumirehana :紅孩兒? 牛魔王? 唐三藏XD 02/08 22:19
ns214121 :樓上太超過..竟然要我的女神演這些角色!! 02/08 22:20
sumirehana :我還沒說蜘蛛精耶...這些角色都很討喜~適合諧星菇XD 02/08 22:23
ns214121 :演蜘蛛精都好過牛魔王和唐三藏 XDDD 02/08 22:23
sumirehana :人家日本的唐三藏都是找美女來演耶~~XD 02/08 22:26
ns214121 :我只不過想看菇演美女很超過嗎??? 02/08 22:30
sumirehana :西遊記裡有美女嗎?!XD 不如來個大小喬之三國演義XD 02/08 22:34
ns214121 :怎麼樣都美過牛魔王和唐三藏吧!! 02/08 22:35
sumirehana :好吧好吧,我願意犧牲自己去演牛魔王 >///< 02/08 22:37
sam3135 :我不想看光頭菇 >_< 02/08 22:38
hive1986 :哈哈 對阿西遊記不論演哪個腳色都很有趣勒 02/08 22:49
chi71524 :演觀世音就絕對是美女了。 02/08 22:55
ns214121 :大家不是都押紅樓夢..怎麼西遊記悄悄翻盤了 (⊙o⊙) 02/08 23:00
sam3135 :紅樓夢我從沒看完過 (逃) 02/08 23:05
ns214121 :水滸傳我也沒看完過 (逃) 02/09 00:00
sam3135 :三國演義我是看動畫 (逃) 02/09 00:01
ns214121 :西遊記我都是看港劇 (逃) 02/09 00:07
chandaiman :難道是跟林奕華再次合作?!?!?! 02/12 05:09
chandaiman :要是跟林導合作的話,那大概就是紅樓夢吧 02/12 05:18
emily259775 :好像是跟林奕華合作!!!!! 02/12 09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