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標題:[閒聊]分享以前節目 耳分高下 時間: Sun Feb 6 18:16:07 2011 (等了這麼久...我終於註冊成功了...希望大家會歡迎我..!! 第一次發表文章!希望有人回應我啦~!) 最近新年期間看了阿菇以前的一些節目.. 其中一個是耳分高下..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看過!所以分享一下~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4Mzk5NTI0.html (第一集...從7:25開始看啦!) http://v.youku.com/v_show/id_XMTc4NDAwNTAw.html (第二集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76.30.192 ※ 編輯: soyee 來自: 58.176.30.192 (02/06 18:46)
atooth :恭喜你!!!!新年快樂 02/06 19:34
sam3135 :香港的朋友~~歡迎歡迎!! 02/06 19:35
clearclear :香港朋友可以分享如何註冊成功嗎XD 我香港朋友都失敗 02/06 21:59
clearclear :他說換了很多E-mail都還是一直不通過 02/06 21:59
bxsft :恭喜新年好~ 02/07 11:49
miutiger :歡迎~歡迎~我們歡迎你~ 02/07 13:52
apple7483 :歡迎!!!真的很難註冊,我以前是用學校的mail才成功 02/07 16:04
soyee :我是用人工認證的...等超久 02/08 15:01
sam3135 :辛苦了!!! (拍拍) 02/08 16:05
lilianlau23 :人工認證+1 02/09 14:29
ki715 :人工認證+1 02/09 14:41
sam3135 :樓上兩位香港朋友也辛苦了!! (拍拍) 02/09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