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tooth :恭喜你!!!!新年快樂 02/06 19:34
推 sam3135 :香港的朋友~~歡迎歡迎!! 02/06 19:35
推 clearclear :香港朋友可以分享如何註冊成功嗎XD 我香港朋友都失敗 02/06 21:59
→ clearclear :他說換了很多E-mail都還是一直不通過 02/06 21:59
推 bxsft :恭喜新年好~ 02/07 11:49
推 miutiger :歡迎~歡迎~我們歡迎你~ 02/07 13:52
推 apple7483 :歡迎!!!真的很難註冊,我以前是用學校的mail才成功 02/07 16:04
→ soyee :我是用人工認證的...等超久 02/08 15:01
推 sam3135 :辛苦了!!! (拍拍) 02/08 16:05
推 lilianlau23 :人工認證+1 02/09 14:29
推 ki715 :人工認證+1 02/09 14:41
推 sam3135 :樓上兩位香港朋友也辛苦了!! (拍拍) 02/09 14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