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dst :謝謝分享 03/16 23:41
推 emily259775 :我想最大問題是明明登入了,卻一直要求登入!!! 囧TZ 03/16 23:58
推 LouiseT :謝謝,原來要做齊三樣才OK,我以為做其中一樣就OK了 03/17 00:00
→ woofcat :@emily你先點擊右上『按一下這裡即可申請帳戶』那裡 03/17 00:05
→ woofcat :然後他會說你已有帳戶 但卻又有個藍字的sign me in 03/17 00:05
→ woofcat :再給它點下去 試試看這樣ok嗎?(我是以gmail帳號登入) 03/17 00:06
推 AlexiaZero :謝謝分享!! 我也以為只要做其中一樣就OK了~~XD 03/17 00:07
推 mu910614 :投好了!感謝W大細心教學。 03/17 00:12
→ woofcat :不客氣(老實說 網頁真的設計得蠻機車(  ̄ c ̄)y▂ξ) 03/17 00:23
推 gbm0729 :推!投好了^^ 03/17 00:47
推 chi71524 :我一切換網頁就跳掉了,那A按呢? 03/17 21:36
推 chi71524 :如果先前就訂閱了,那怎麼辦? 03/17 22:02
→ woofcat :跟之前訂閱的沒有關係 在活動頁面要再按訂閱一次 03/17 23:54
→ woofcat :網頁應是正常的吧?若是帳號一直跳掉說你沒登入 試試 03/17 23:55
→ woofcat :看我上面推文說的方法 不然就只有另申請新帳號了>"< 03/17 23:55
推 emily259775 :這個問題應該是跟IE有關,我用火狐之後就可以了!!! 03/17 23:59
→ woofcat :對 其實活動頁面左側說明欄最下下方有說 要用chrome 03/18 00:05
→ woofcat :或firefox瀏覽器 但是...位置那麼下面 誰看得到啊>"< 03/18 00:06
推 BFG :原來是瀏覽器,我也重訂閱了,感謝解惑 03/18 01:55
※ 編輯: woofcat 來自: 115.43.223.60 (03/18 09:48)
推 chi71524 :謝謝解惑,我後來換了火狐就成功了^_^,雖然依然還沒 03/19 09:34
→ chi71524 :看到那個指示XD 03/19 09:34
推 joycekao :我也失敗了...也是明明登入了,卻一直要求登入 03/19 15:48
推 elsa286 :多謝分享~我終於訂成功了! 03/19 22:00
推 veryhou :goo落後了......大家要加油啊!!~~~~~ 03/20 20:29
推 chi71524 :哇!Gem2006票!革命尚未成功,同志仍須努力! 03/20 23:54
→ woofcat :菇被超越了...大家請盡量多幫忙投票啊!! 03/21 13:09
推 miutiger :投了!投了~ 03/21 18:57
推 joycekao :今天不死心的再試一次! IE也可以順利投了 03/23 12:43
→ woofcat :(小聲說:已落後Gem好多 菇徒在投票上真不給力啊>"<) 03/23 19:00
→ woofcat :還好昨天慈善募款"金額"很給力 菇高興 我們也開心^.^ 03/23 19:0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