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oungleo :詩與胡說~~~~~~~~~~~ 03/22 21:34
推 AlexiaZero :不好意思~我是第一次看blogtv的直播,請問要按什麼才 03/22 21:38
→ AlexiaZero :能看到網友們的即時留言?不好意思,謝謝>////< 03/22 21:38
→ youngleo :右邊有個框框不是會一直跑出大家的聊天內容嗎 03/22 21:45
→ youngleo :我沒按什麼 就自動跑出來 但我有註冊並登入 03/22 21:46
推 AlexiaZero :喔喔~~那大概是因為我沒有註冊吧XD 謝謝你=////= 03/22 21:49
→ joycekao :目前善款破1萬美金!!! 03/22 21:53
推 dafeiiiii :很卡...... 囧 03/22 22:00
推 paste :愛的教育真好聽。 03/22 22:03
→ atooth :目前看都滿順的~ 03/22 22:22
推 feysmart :真好聽阿!! 03/22 22:22
→ joycekao :菇唱了RUBBERBAND的發現號~好聽 03/22 22:29
推 esian :今天意外還蠻順的說。 03/22 23:00
推 AlexiaZero :不知道是不是我電腦的問題,感覺後來lag得好嚴重+__+ 03/22 23:32
→ AlexiaZero :可是又捨不得關掉視窗orz 03/22 23:32
推 mu910614 :菇!你好棒! 03/23 00:00
推 BFG :感動的夜晚!! 03/23 00:11
推 winniewo :是阿~~看到菇和菇徒們的善心~~~感動阿 03/23 00:13
推 atooth :每天都要去小7行善一下了~ 03/23 00:16
推 yamashi :A goo goo nite~ 03/23 00:18
推 chi71524 :大家昨天都有上線嗎?我怎麼在旁邊的聊天室都沒遇到 03/24 22:27
→ chi71524 :不是昨天啦!前天! 03/24 22:28
→ chi71524 :感覺都是大陸跟香港的。 03/24 22:28
→ chi71524 :難道大家都很低調?! 03/24 22:28
→ chi71524 :前天做一件笨事,以為阿菇沒開chat,結果是自己沒開 03/24 22:29
→ chi71524 :所以沒看到。看到重播才後悔莫及T^T 03/24 22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