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ofcat :余可是菇目前唯一"承認"的"男朋友" 所以...應該算是 04/30 15:17
→ woofcat :與菇"相關"事務吧...?(也許有人會說不是XD) 04/30 15:19
→ woofcat :樂仔加油!!! \(^▽^)/ 04/30 15:20
→ apple7483 :因為只此一場,如果想去的人不知道這訊息就太可惜喇 04/30 15:23
推 utdhkl7483 :新歌好聽呀~可惜我不能跟你一起去呀呀呀!!! 04/30 19:44
→ apple7483 :我會拿簽名cd向你炫耀的~~哈哈哈 04/30 19:54
→ woofcat :麻煩你 也幫我跟樂仔說一聲...說...我...好喜歡他... 04/30 20:09
→ woofcat :....的女朋友>/////< 04/30 20:09
→ apple7483 :呵呵...我怕我像上次去菇的簽唱會只有緊張到發呆 04/30 22:36
→ apple7483 :看到偶像只有發抖的份,不過我這次進步了有握到手!! 05/01 23:13
推 chi71524 :麻煩你去的時候順便問他可不可以邀他女朋友拍MV,好 05/02 22:13
→ chi71524 :想看。 05/02 22:13
→ chi71524 :我覺得什麼鳥都講不出來就不要講比較好,比亂講一通 05/02 22:14
→ chi71524 :好。我有一個很糗的經歷,我之前去一個樂團簽唱會, 05/02 22:15
→ chi71524 :主唱可能是寒暄而已,跟我說:「我見過妳啊!」然後我 05/02 22:16
→ chi71524 :回:「在夢裡嗎?」當場寂靜無聲,只有一隻烏鴉飛過去 05/02 22:17
→ chi71524 :我立刻夾尾脫逃。現在想起來還會冒冷汗 05/02 22:18
→ chi71524 :他一定三條槓,不過現在沒有那種年少輕狂了。 05/02 22:19
→ apple7483 :你太搞笑了~~真有種!!!!! 05/02 23:40
→ apple7483 :不過我超希望下次goo的mv可以出現舒淇.或阿樂 05/02 23:43
→ apple7483 :因為他們價碼都挺高,能請到他們拍mv都算銷售量很好了 05/02 23:4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