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woofcat :嗨~歡迎新同學^^ 唷喝!呼叫新竹地區的捧油!有沒有人? 05/22 14:26
→ iamcutie :謝謝樓上~~我真的很希望能去現場@^_^@ 05/22 14:33
推 woofcat :是說...你票是有沒有先買好?目前好像已經完售哩@@? 05/22 14:37
→ iamcutie :因為還沒確定能不能去成,所以還不敢買耶~本來上 05/22 14:46
→ iamcutie :周揪好人了,臨時給我變卦,所以票沒去拿~@@ 05/22 14:47
→ yikshun :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帶著你一起衝...我也是一個人。 05/22 20:05
→ yikshun :But我是台北人... 05/22 20:06
推 lovejospen :我也是新竹一個人,原PO你新竹哪裡阿?? 05/23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