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作者: iamcutie (殘念的阿里山騎乘之旅>"<) 看板: HOCC 標題: [閒聊] 有人願意5/27從新竹跟我一起衝The wall看菇嗎? 時間: Sun May 22 14:15:33 2011 如題~ 我是新菇迷,可惜周圍還沒有菇友 好想衝5/27的現場活動喔~但是自己去~又好像有點孤單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跟我一起衝呢? 對台北不熟,希望有人能帶我一起前往.... (不確定能不能在這裡問,如果不行請版主告知,會馬上自D,先謝謝各位了~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46.118 ※ 編輯: iamcutie 來自: 118.169.46.118 (05/22 14:15) ※ 編輯: iamcutie 來自: 118.169.46.118 (05/22 14:16)
woofcat :嗨~歡迎新同學^^ 唷喝!呼叫新竹地區的捧油!有沒有人? 05/22 14:26
iamcutie :謝謝樓上~~我真的很希望能去現場@^_^@ 05/22 14:33
woofcat :是說...你票是有沒有先買好?目前好像已經完售哩@@? 05/22 14:37
iamcutie :因為還沒確定能不能去成,所以還不敢買耶~本來上 05/22 14:46
iamcutie :周揪好人了,臨時給我變卦,所以票沒去拿~@@ 05/22 14:47
yikshun :不介意的話我可以帶著你一起衝...我也是一個人。 05/22 20:05
yikshun :But我是台北人... 05/22 20:06
lovejospen :我也是新竹一個人,原PO你新竹哪裡阿?? 05/23 16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