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因為本人只有153 之前去THE WALL 站在後面能見度很低 如果下班5點半趕到,不知道會不會排在很後面 還是需要早點去呢? 第一次看何韻詩... 請有經驗的大家指教啦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0.30
winniewo :帶小板凳~ 05/25 01:24
sakai0823 :可以排完ipad2~~馬上去排 05/25 05:05
apple7483 :請了半天假~~哇哈哈哈!!!! 05/25 20:36
sandrating :THE WALL最後面有高起來的地方啊 05/25 22:27
apple7483 :如果前面來個180的,高起來也沒轍~~ 05/26 00:19
sandrating :不會啦 後面那邊還有個台子可以坐 200都不怕 05/26 14:25
clearclear :超怕站很後面 但我和同行的朋友都要上班 不能早到>< 05/26 22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