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※ [本文轉錄自 Sodagreen 看板 #1DtwYkrC ] 作者: dafeiiiii (腹語術) 看板: Sodagreen 標題: [其他] 青蔥 / 何韻詩 時間: Fri May 27 21:35:38 2011 青蔥 / 何韻詩 詞/吳青峰 曲/編/PAN 監/何秉舜@goomusic/hocc@goomusic 小時候說的話 你記得嗎 我們描述不遠的未來 要變成太陽月亮 你現在實現了嗎 還是跟我一樣 偶爾抱著沮喪睡著了嗎 我們都不知道 蔥會開花 只懂得欣賞每頓晚餐 永遠配角的綠光 人生從來沒答案 理想從來有偏差 完美本來就包含瑕疵呀 *鏡子中 驕傲的臉龐 帶著些許憂傷 成熟外表下 純真的心沒變化 童年的幻想 長大後的尷尬 看清自己的模樣 如果再活一次 會怎麼樣 生命中走過的日子裡 想回到哪段時光 自己是一面鏡子 越細看越明白 就讓氣味在黃昏裡擴散 repeat * 鏡子中 微笑的臉龐 帶著些許昂揚 成熟內心中 默默地開滿了花 童年的玩耍 成長的不漂亮 都是自己的模樣 ----- X 也太好哭了吧 一邊聽著一邊打一邊流目屎是怎樣... 青峰啊青峰~你填詞功力太強了啦 Q____Q ----- 純手工輸入,有錯請指正 ----- 我知道蔥會開花 蔥開的花,其實很美 只是,我們都很少去留意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76.25.131 ※ 編輯: dafeiiiii 來自: 58.176.25.131 (05/27 21:38)
iris2957:原來蔥會開花(恍然大悟貌) 05/27 21:37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58.176.25.131
dafeiiiii :透明CD真的好靚 05/27 21:46
BFG :所以蔥會開花?!! (太哀怨而重點放錯) 05/27 22:36
boboamy :我一直想成蟲會開花....然後更疑惑....(汗) 哈哈哈哈 05/28 00:19
ourleehom :我車上能聽呀…在the wall怎麼有人說車上不能聽?? 05/28 01:10
haan :捨不得拆啊~早知道多買幾張 05/28 01:13
sakai0823 :因為~~他們還沒有上車~~~???所以說錯了嗎 05/28 01:13
ourleehom :cd讚!歌好聽~~ 05/28 01:45
ytlin821 :吸入式的讀不到 05/28 02:00
ytlin821 :讓我很想換掉車上cd 05/28 02:01
sakai0823 :沒關係~~等到第二版普通版~~就可以聽了 05/28 02:08
dafeiiiii :mac算吸入式嗎?我讀到耶 05/28 02:36
sakai0823 :第二行~~不遠的未來~~少一個字 05/28 04:11
sakai0823 :第三行~~實現了嗎~~ 05/28 04:13
ourleehom :我的筆電&車..都是吸入式...都能聽 05/28 08:20
※ 編輯: dafeiiiii 來自: 58.176.25.131 (05/28 22:58)
apple7483 :蔥切一切就.....變蔥花了 05/29 12:11
apple7483 :認真的說,真的會開花,我看過我阿嬤太晚收成就開花了 05/29 12:12
apple7483 :明明是蔥卻長得像韭菜花XDDDDD 05/29 12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