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maggy8061930:now!!!!!!!!!!!!!!!!!!! 05/30 23:02
推 winniewo :提到了HOCC板呢~~~衝衝衝 05/30 23:03
推 BFG :好像不會訪菇是吧? 05/30 23:04
推 utdhkl7483 :好像不會~只是介紹而已吧~不過也感覺很用心呀XDDD 05/30 23:04
推 maggy8061930:青蔥!!!!!!!!! 05/30 23:05
→ pttchenping :HI,您好,我們沒有訪問 是以介紹入圍專輯為主 05/30 23:05
→ winniewo :哇~~出手大方耶~~~一開始就播個青蔥----GOOD 05/30 23:05
→ pttchenping :DJ也會提供一些樂評及自己的音樂觀點一起討論 05/30 23:05
推 BFG :照聽照聽,有菇就聽:) 05/30 23:06
→ pttchenping :歡迎到LifeRadio版幫我們推文衝衝人氣唷 ^^ 05/30 23:06
→ utdhkl7483 :菇的音樂都很勵志呀~~~這幾天一直聽青蔥…好感動… 05/30 23:06
推 maggy8061930:逼逼逼XDD 05/30 23:09
推 boboamy :很喜歡她之前辦的那個「快樂是免費的演唱會」~好歡樂 05/30 23:18
推 apple7483 :都快講成金山大樂隊了.....哈哈哈 05/30 23:29
→ pttchenping :青山大樂隊 XDDDDDDDD DJ要注意發音 05/30 23:30
推 utdhkl7483 :還好啦~上次有個訪問主持人一直說青山大樂團~菇一直 05/30 23:31
→ utdhkl7483 :重覆是大樂隊XDDD 05/30 23:31
推 boboamy :黃偉文好棒! 05/30 23:38
推 utdhkl7483 :我覺得黃偉文超威的呀…他填的詞都好厲害,還有他另 05/30 23:39
→ apple7483 :黃偉文真神!!!!!!!! 05/30 23:39
→ apple7483 :哇哈哈,被我攔截了 05/30 23:40
→ utdhkl7483 :一個身份…造型師…感覺他的詞就好像他的造型一樣 05/30 23:40
→ utdhkl7483 :凸~你給我退下!!! 05/30 23:40
推 utdhkl7483 :他是名造型師~這次金曲獎也是黃偉文造型 05/30 23:44
推 boboamy :記得菇有說黃偉文是她的軍師 05/30 23:45
→ apple7483 :幻想偉文哥拿著羽扇戴著綸巾.....哇哈哈 05/30 23:49
→ boboamy :菇菇歌做得好好玩~Like~一直都很喜歡Hanji的作品 05/30 23:50
→ boboamy :還有那個goo vibration!XD 05/30 23:50
→ apple7483 :帶動唱超棒的勁歌!!!goo goo!!! 05/30 23:51
→ apple7483 :認識菇以來,才知道所謂的搖滾,不只是黑暗與死亡 05/30 23:51
→ apple7483 :而是也可以充滿正面能量的光明!!!!!所以I Like It!! 05/30 23:52
推 apple7483 :我怎麼不知道他會來這招= = 05/30 23:57
推 utdhkl7483 :偉文哥的羽扇...主持人的配音讓我更有畫面了… 05/30 23:59
推 apple7483 :那他要唱伊小姐的歌嗎??? 05/31 00:00
推 winniewo :要麻煩主持打廣告!!!6/29Legacy菇有售票演出 05/31 00:02
推 boboamy :打廣告!!!6/29Legacy菇有售票演出+1 05/31 00:02
→ boboamy :難怪莫文蔚要自己做唱片~~~也許也很失望~~~ 05/31 00:04
推 winniewo :多謝多謝 05/31 00:04
→ boboamy :主持人謝謝! 05/31 00:04
→ boboamy :Live超歡樂~Yeah! 05/31 00:04
推 winniewo :聽菇無名.詩那麼久 第一次聽人一首一首介紹 05/31 00:07
→ winniewo :感覺也別有一番奇妙感~~ 05/31 00:08
推 utdhkl7483 :感覺很用心,而且這樣做下來不會爆肝嗎…都到一點 05/31 00:08
→ boboamy :佛心來的(讚!) 05/31 00:09
推 apple7483 :他可能跟菇一樣,藝術家都不愛睡覺..... 05/31 00:09
推 BFG :推主持人很用心!! 05/31 00:10
推 utdhkl7483 :對呀菇還在FB… 05/31 00:10
推 sakai0823 :想得到的網路社群~~都有菇的蹤影 05/31 00:11
推 winniewo :菇是 hocchocc 會上PTT的~~其實主持人可以放膽的評 05/31 00:12
→ winniewo :菇和菇徒 都是很能接受評論的~~ 05/31 00:12
→ winniewo :我手邊都是 in the end 先 無名後 05/31 00:14
推 boboamy :in the end最後情緒拉起來那邊超讚的啊!強!(大推!) 05/31 00:15
→ winniewo :拼圖板(等於港版吧) 內地板 台版 05/31 00:15
→ boboamy :編曲好棒好棒yeah! 05/31 00:15
推 apple7483 :in the end像烈酒,一開始或許難入口,最後後勁超強 05/31 00:17
推 boboamy :推後勁強!XD 05/31 00:20
推 sakai0823 :the wall版的無名~~也很厲害~我愛 05/31 00:20
→ boboamy :+1 05/31 00:22
→ apple7483 :+1(現在是要合購the wall版的無名嗎) 05/31 00:22
推 utdhkl7483 :+1 有嗎?!!!我要十個!!! 05/31 00:25
→ boboamy :藉無名新版本EP,再來台灣玩XDDD 05/31 00:25
推 winniewo :每次聽~~再想到菇~~都有不自覺的痛~~很痛的一首歌 05/31 00:28
推 boboamy :今天有很專心的再聽幾次鋼鐵人,太會唱了T_T 05/31 00:28
推 utdhkl7483 :也有人要到大陸出差之名~到香港掃碟XDDDD 05/31 00:28
→ utdhkl7483 :鋼鐵菇…會有點心痛… 05/31 00:29
推 sakai0823 :真是好一首~~桿鐵人 05/31 00:31
→ apple7483 :不要偷偷說我要去大陸(還不確定,第一次那麼想出差) 05/31 00:33
→ apple7483 :鋼鐵是這樣煉成的,歌詞比較好,粵語音韻較讚,變化較多 05/31 00:35
推 boboamy :是喔 我要來認真對一下 05/31 00:36
推 BFG :粵語版感覺更心痛,哭哭~ 05/31 00:38
→ apple7483 :粵語有九聲,比國語變化多,唱起來怎樣聽都比較合 05/31 00:38
推 utdhkl7483 :斗蕊咪法梭拉西豆… 05/31 00:39
→ apple7483 :菇唱這首歌,連呼吸聲的落點都好聽..... 05/31 00:40
→ boboamy :原來是在講感情喔,國語版沒寫這麼明顯 05/31 00:40
推 sakai0823 :應該是~~曲配合粵語吧~~所以感覺比較順 05/31 00:41
→ utdhkl7483 :應該不是在講感情?!是女強人的故事吧~ 05/31 00:41
→ sakai0823 :女強人~也想平凡的愛呀~~~常人的戀愛運氣 05/31 00:42
→ utdhkl7483 :鋼鐵菇~也有點感情啦…外表堅強內心還是有碎弱的地方 05/31 00:43
推 winniewo : 剛剛提到的絃樂部分 我記得菇或何丙有提到有送去 05/31 00:43
推 apple7483 :原本音韻變化硬要去寫,就比較難去屈就 05/31 00:43
→ winniewo :美國還是哪的絃樂隊 配的 05/31 00:44
→ apple7483 :讓我用我真身愛你,以後我貪生 又怕死 05/31 00:45
推 apple7483 :我想應該只有crazy猜得出來~~ 05/31 00:52
推 utdhkl7483 :麻煩主持人在幫忙工商服務一下629的LEGACY~3Q!!! 05/31 00:52
→ apple7483 :沒想那那麼一張好專輯,背後那麼多無名功臣 05/31 00:53
→ apple7483 :聽說票現在只剩400左右.... 05/31 00:53
→ utdhkl7483 :GOOBING是菇菇歌吧XDDD 05/31 00:53
推 veryhou :pacific 太平洋!!~~~ 05/31 00:53
推 LouiseT :只係估到三首....world war會是什麼啊?? 05/31 00:54
→ utdhkl7483 :真假… 05/31 00:54
→ apple7483 :世界沒戰火???哈哈 05/31 00:54
推 sakai0823 :看完the wall就知道她詮釋其他歌曲的能力了~~ 05/31 00:58
推 apple7483 :哈哈,那首偷偷愛你真的中毒很深 05/31 00:59
推 boboamy :我不好愛+1 05/31 00:59
→ apple7483 :陀飛輪,昂貴是這刻 我覺悟了!!! 05/31 01:00
推 sakai0823 :長雀斑的菇~~唱的雀斑~~也很有感覺 05/31 01:00
→ pttchenping :謝謝各位收聽唷 ^^ 05/31 01:01
→ sakai0823 :多謝介紹~~分享~~ 05/31 01:01
→ winniewo :謝謝主持人~~~ 05/31 01:01
→ apple7483 :聽到何韻詩版本的雀斑,好像她真的很想在牆上寫髒話 05/31 01:02
→ apple7483 :謝謝主持............ 05/31 01:02
→ LouiseT :world war有可能是<西伯利亞>嗎?(還在無聊研究中,哈) 05/31 01:02
→ apple7483 :哈哈哈,這實在是太難猜了 05/31 01:03
→ sakai0823 :模仿郭富城跟唱小叮噹~~也很有~~看頭 05/31 01:03
→ apple7483 :拉活~~~~~~ 05/31 01:03
推 veryhou :Love is 該不會是愛麗絲吧........... 05/31 01:05
→ apple7483 :現在是在唱哪首歌= = 05/31 01:05
→ apple7483 :愛是懷疑~哈哈 05/31 01:05
推 apple7483 :pause....噓(暫時停止呼吸) 05/31 01:10
推 utdhkl7483 :今天好好玩~哈哈~謝謝主持人~ 05/31 01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