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71524 :那記者在「放空」 05/30 21:43
推 boboamy :腦袋「真空」 05/30 21:44
→ sakai0823 :青空、真空、青峰~~傻傻分不清楚 05/30 22:00
推 emily259775 :記者的腦袋應該是"空空",入圍單曲製作人是詩與胡說吧 05/30 22:36
→ emily259775 :無名是入圍中華音樂人交流協會的十大單曲吧~~ 囧TZ 05/30 22:38
→ apple7483 :萬芳真是勁敵,只覺得她當那麼多年遺珠也太慘了吧 05/30 23:30
推 aliceliu333 :不過中間她自己跑去拍戲演舞台劇啦XD 05/30 23:33
推 apple7483 :哈哈,大愛劇場嗎??遺珠多次,只好修道成佛 05/30 23:38
→ apple7483 :不過我覺得萬芳在那夜那張已經達巔峰了,錯失得獎良機 05/30 23:41
→ utdhkl7483 :最看好的還是菇呀…她的音樂都讓人感覺到她的用心 05/30 23:42
推 aliceliu333 :相愛的運氣那張還不錯阿 05/30 23:43
推 apple7483 :金曲獎真的欠萬芳太多,集滿十個遺珠可以換終生成就嗎 05/30 23:44
推 aliceliu333 :林憶蓮也是~~(怨念) 05/30 23:45
推 apple7483 :金曲獎只能有一個,真是太殘酷了.... 05/30 23:47
推 aliceliu333 :運氣也是很重要的阿~~~ 05/30 23:48
→ apple7483 :得獎的運氣........神阿 05/30 23:49
→ apple7483 :趕快穿綠衣..... 05/30 23:50
推 sakai0823 :天時地利人合呀 05/30 23:57
→ apple7483 :嗚嗚,我不要上去樓上留言了= =,躲起來 05/30 23:58
推 s27945 :緣。 05/31 00:05
推 momotang0126:這個的是歌名寫錯字,我還看到更扯的..... 05/31 00:11
→ momotang0126:把"何韻詩"寫成"何韻師"請問何韻師是哪位..真不專業 05/31 00:12
推 apple7483 :現在流行後面要加個師....比較專業 05/31 00:21
→ utdhkl7483 :跟阿基師一樣嗎XDDD天呀…我的嘴角… 05/31 00:25
推 vicsunn :還有聽過DJ把何韻詩唸成何"潤"詩的... 05/31 00:27
推 aliceliu333 :怎麼有沐浴乳名字的FU XDDD 05/31 00:29
推 apple7483 :我現在用的洗髮精叫韻特..第一次看成韻詩 05/31 00:31
推 BFG :XDDD好保濕的感覺,真不錯!! 05/31 00:31
→ sakai0823 :我怎只想到~~潤餅@@ 05/31 00:32
推 emily259775 :那買菇碟順便送沐浴乳好了!!!! XDDDDD 大大暢銷~~~ 05/31 00:32
→ apple7483 :你....應該是餓了哦,不要發宵夜文= = 05/31 00:32
推 veryhou :我還「軟詩」呢.......... 05/31 00:50
推 chi71524 :會寫成「何韻師」應該對阿菇有點研究,我們不該錯怪 05/31 18:47
→ chi71524 :他XD 05/31 18:47
→ chi71524 :送青蔥味道的沐浴乳應該蠻對味的XD 05/31 18:57
推 utdhkl7483 :好難想像…不過上次the wall應該人手一個蔥餅呀XDDD 05/31 20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