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在 青空 里,當第二次出現“當美麗畫滿了青空”的時候, 大家聽到的,是“青空"呢?還是,“青峰”呢? 哈哈 我聽了無數遍都是“青峰”耶~ 和之前之後唱到的“青空”那個發音 完全不同迥異呀~~! 哈哈 大家聽到的是不是也是這樣呢~? 如果,不是我聽錯了的話,那阿菇也太可愛了~!!XDD 不知道青峰有沒有聽到誒~~ XD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9.131.69
paste :好像真的是唱"青峰",我也懷疑我的耳朵有問題... 06/01 00:44
bxsft :聽到"青峰"+1 06/01 09:31
liangbaby :問一下,我把greenCD放進電腦裡 怎麼不能讀取呢? 06/01 14:59
liangbaby :也不能聽:( 06/01 14:59
boboamy :好玩耶 +1 06/01 19:16
boboamy :你po去蘇打綠那邊啦 XD 06/01 19:18
yanfeiqu :我超想po的!可不夠資格po不了… 能po的大人幫po啦 X 06/01 19:34
boboamy :我也不能po 06/01 19:43
marysogoo:推 08/22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