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paste :好像真的是唱"青峰",我也懷疑我的耳朵有問題... 06/01 00:44
推 bxsft :聽到"青峰"+1 06/01 09:31
推 liangbaby :問一下,我把greenCD放進電腦裡 怎麼不能讀取呢? 06/01 14:59
→ liangbaby :也不能聽:( 06/01 14:59
推 boboamy :好玩耶 +1 06/01 19:16
推 boboamy :你po去蘇打綠那邊啦 XD 06/01 19:18
→ yanfeiqu :我超想po的!可不夠資格po不了… 能po的大人幫po啦 X 06/01 19:34
→ boboamy :我也不能po 06/01 19:43
推 marysogoo:推 08/22 18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