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oboamy :是指6/11嗎 06/01 20:16
推 lilymika :羨慕死了!! 06/01 20:25
→ SmileEgg :@amy大:我是直接問工作人員 她說下星期六 忘記問幾號 06/01 20:30
→ SmileEgg :@lily:我也快累死了...幾天跑下來 世新校唱+昨天錄影 06/01 20:31
→ SmileEgg :所以今晚校唱我就放棄了 我不想追星追到過勞死啊XDD 06/01 20:31
→ DOGSON :6/11不是菇也會去華山?現場和電視只能擇一嗎:( 06/01 20:54
推 ourleehom :感謝分享~~ 06/01 21:13
→ boboamy :6/11還有你猜咧 好忙啊XD 06/01 21:16
推 soylatte :我lag了...6/11去華山幹嘛@@" 06/01 21:18
推 duffy :置底有 金曲演唱會 06/01 21:20
→ DOGSON :對!還有你猜!所以你們覺得呢~~~~~? 06/01 21:38
→ boboamy :這好難抉擇喔 06/01 22:25
→ boboamy :我應該是華山→你猜,因為百萬隔天youtube就有了XD 06/01 22:27
→ DOGSON :想要透過電視看菇xD 好吧!看現場好了哈哈哈 06/01 22:52
推 sakai0823 :當然是現場先啦~~~反正會重播重播~~雖然應該支持首播 06/01 23:33
推 atooth :我終於回來了!!!!!! 06/02 19:26
推 BFG :這時候只能羨慕台北人了:( 06/02 22:01
→ boboamy :不要哭>_< 06/02 22:33
推 BFG :那boboamy大幫我看現場我幫你看電視了:)) (雙下巴笑) 06/03 16:02
→ boboamy :好!好!好! 呵呵呵呵 (猛點頭~) 06/03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