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天的百萬大歌星錄影 大概是史上看菇最久的一次了!! 雖然過程超級累 地板很冰腳很麻屁股很痛 錄影時間拖得非常長 但是...當菇女神就這麼近在咫尺 台下菇徒也都暈了傻了瘋了...XDDD (大多不敢直視 只能不斷偷瞄) 因為不想雷到各位太多 所以就簡單提一點點吧 這次百萬大歌星錄影 我想 不光是菇緊張 台下的菇徒更緊張啊>"<... 還好 比預期中過了更多關 噢野!!...搞笑是當然有的^^"... 模仿功力也讓哈林哥吃驚@@...背不出歌詞時 又變身成泰國人哩XDDD 過關的時候 菇還開心地蹦蹦跳跳 像個小女孩...\^^/ (下週六台視頻道播出 敬請期待) 錄影花絮照 (我拍得很少 相機畫質也爛 但菇真是表情豐富到不行XD) http://goo.gl/RdEQv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1.20.67.218
boboamy :是指6/11嗎 06/01 20:16
lilymika :羨慕死了!! 06/01 20:25
SmileEgg :@amy大:我是直接問工作人員 她說下星期六 忘記問幾號 06/01 20:30
SmileEgg :@lily:我也快累死了...幾天跑下來 世新校唱+昨天錄影 06/01 20:31
SmileEgg :所以今晚校唱我就放棄了 我不想追星追到過勞死啊XDD 06/01 20:31
DOGSON :6/11不是菇也會去華山?現場和電視只能擇一嗎:( 06/01 20:54
ourleehom :感謝分享~~ 06/01 21:13
boboamy :6/11還有你猜咧 好忙啊XD 06/01 21:16
soylatte :我lag了...6/11去華山幹嘛@@" 06/01 21:18
duffy :置底有 金曲演唱會 06/01 21:20
DOGSON :對!還有你猜!所以你們覺得呢~~~~~? 06/01 21:38
boboamy :這好難抉擇喔 06/01 22:25
boboamy :我應該是華山→你猜,因為百萬隔天youtube就有了XD 06/01 22:27
DOGSON :想要透過電視看菇xD 好吧!看現場好了哈哈哈 06/01 22:52
sakai0823 :當然是現場先啦~~~反正會重播重播~~雖然應該支持首播 06/01 23:33
atooth :我終於回來了!!!!!! 06/02 19:26
BFG :這時候只能羨慕台北人了:( 06/02 22:01
boboamy :不要哭>_< 06/02 22:33
BFG :那boboamy大幫我看現場我幫你看電視了:)) (雙下巴笑) 06/03 16:02
boboamy :好!好!好! 呵呵呵呵 (猛點頭~) 06/03 20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