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朋友有多買Green單曲(台灣版)嗎? 今天香港朋友託我買 但博客來已經賣光了 如果有朋友願意割愛的話(我願意付郵資) 謝謝大家, 祝大家身體健康、一切順心。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1.2.163
mickeyru :今天在車站那邊的唱片行有看到,原PO要不要去看看 06/01 21:09
honey709 :哪一間?我也在找! 06/02 12:40
mu910614 :東區頂好附近的五大唱片還有,需要的可以去那邊找找 06/02 14:17
liangbaby :請問有人CD放進電腦,卻無法聽的嗎?還有讀取? 06/02 18:21
rehcal :有 ._./ 正想上來找答案哩 06/02 20:35
mickeyru :我是在光南旁邊那家看到的,是五大吧?! 06/02 21:00
liangbaby :我到現在還不能聽:( 06/02 22:03
rehcal :我後來換別台光碟機就可以聽了 你要不要試試看 06/03 09:54
omni :車站五大還有架上只會擺一張可詢問店員(158元) 06/03 21:28
omni :站前佳佳(不是捷運站佳佳)有N張 (150元) 06/03 21:29
soylatte :請問...你們的港版有海報嘛?T______T 06/03 21:32
liangbaby :還是不行:( 06/04 00:16
honey709 :今天在捷運站佳佳還有看到N張喔(150元) 06/04 00:20
misfire :港版有海報 (佳佳購買) 06/06 13:54
soylatte :為什麼我的港版沒海報...火滾。 06/06 14:36
emily259775 :我的港版也沒海報!!!! (╯‵□′)╯︵ ┴─┴ 06/07 01:50
miyoyoyo :我的CD也還讀不到:( 06/07 14:24
liangbaby :我也還讀不到.....有人知道這次怎麼回事嗎.......... 06/11 22:27
chi71524 :表示你要換台光碟機 06/12 03:56
liangbaby :.......... 06/12 22:5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