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承上篇XD 因為生病的關係所以暫時不能到北部去 眼見何韻詩這次的打歌期好像都快過了 竟然一場都沒有辦法參加非常沮喪 不知道七月之後有沒有安排高雄的行程 我們的子宮和駁二都很好啊(高雄人你們說是不是啊!!) 希望菇可以來高雄演唱 上次陳奕迅很稱讚我們的喔!!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4.39.146.230
BFG :是不是? 是~~~ 丟唔丟? 丟~~~ 06/09 16:04
SmileEgg :是~~~ 丟~~~(希望菇能抽空來體會南台灣的熱情!!) 06/09 21:11
dindon8486 :是~(希望阿菇不會因為上次的駁二被嚇到就不來了) 06/09 21:25
omni :上一次的駁二,嗯~相當空曠。 06/09 21:31
hocatt77 :阿樹說話好直接XDDD 06/09 21:35
omni :樓上妳這死小孩。 06/09 21:38
hocatt77 :哈哈哈你也不是老人啊 06/09 21:38
dindon8486 :那是事實,不過駁二是上次宣傳期場地最大的吧?? 06/09 23:01
BFG :我相信今日不可同日而語了,再來再來!!! 06/09 23:05
dindon8486 :希望阿菇看到會進來看看,最好是~留幾句話 06/10 01:49
huit00 :希望來高雄+1 06/10 23:58
cheng040674 :高雄高雄 06/11 14:12
lilymika :來高雄來高雄!! 06/11 20:26
freedom0606 :來高雄!來高雄!! 06/12 00:39
highcola :快來高雄來高雄!! 06/12 16:55
tokay520 :是空了點,這次一定會爆滿,高雄人熱起來啊~~~! 06/12 20:22
vicsunn :去高雄吧,去高雄吧!! 06/12 23:55
Joy2000 :來高雄!來高雄! 06/14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