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BFG :是不是? 是~~~ 丟唔丟? 丟~~~ 06/09 16:04
推 SmileEgg :是~~~ 丟~~~(希望菇能抽空來體會南台灣的熱情!!) 06/09 21:11
推 dindon8486 :是~(希望阿菇不會因為上次的駁二被嚇到就不來了) 06/09 21:25
推 omni :上一次的駁二,嗯~相當空曠。 06/09 21:31
推 hocatt77 :阿樹說話好直接XDDD 06/09 21:35
推 omni :樓上妳這死小孩。 06/09 21:38
→ hocatt77 :哈哈哈你也不是老人啊 06/09 21:38
→ dindon8486 :那是事實,不過駁二是上次宣傳期場地最大的吧?? 06/09 23:01
推 BFG :我相信今日不可同日而語了,再來再來!!! 06/09 23:05
推 dindon8486 :希望阿菇看到會進來看看,最好是~留幾句話 06/10 01:49
推 huit00 :希望來高雄+1 06/10 23:58
推 cheng040674 :高雄高雄 06/11 14:12
推 lilymika :來高雄來高雄!! 06/11 20:26
推 freedom0606 :來高雄!來高雄!! 06/12 00:39
推 highcola :快來高雄來高雄!! 06/12 16:55
推 tokay520 :是空了點,這次一定會爆滿,高雄人熱起來啊~~~! 06/12 20:22
推 vicsunn :去高雄吧,去高雄吧!! 06/12 23:55
推 Joy2000 :來高雄!來高雄! 06/14 01:0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