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人知道十月份的舞台劇 大概會是在甚麼時候呢? 因為要先劃假才能去阿阿阿 > < 謝謝各位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71.69.193
whizzu :+1 06/14 18:03
ddccee72 :+1 06/14 21:22
SmileEgg :好像都要到開放售票前幾天 菇才會正式的公告日期... 06/17 00:35
SmileEgg :(菇徒戰鬥模式:先搶票 後搶假XD) 06/17 00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