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Q__Q 有人跟我一樣明天沒辦法去現場的嗎??? 真的好想去 /___\ 菇的現場魅力真的不是我在說的 看過包準會愛上...(大心) 第一次看GOO是西門町的簽唱會 嗯~感覺美麥...喜歡上 第二次是雷格西 live house 一整個愛上 >///< 星期日看到菇在FB上說會唱光明會...還說唱光明會要嗨翻整場!!! (害我當下內心整個人在電腦螢幕前大叫 >"<) 菇是要怎麼樣嗨翻哩??? 跟MV一樣 變動感菇嗎 @_@a ?????? 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ENhUlPaiE5E (最近狂replay)
吼~~我最近超愛聽這首的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(阿姨壓哈 哈姨壓哈~~阿姨壓哈 哈姨壓哈~~~~~~) 愛上這首歌的旋律 開始認真的看歌詞(這是我聽歌的習慣) 我雖然不懂粵語 但跟著音樂哼哼唱唱沒問題 死背我也要背起來!!!! (我想我語言天份應該還算不錯) 上次在the wall 聽不懂粵語 只聽的懂旋律 知道是菇的歌 那天...看菇一直笑 我還真不知道菇忘詞(所以我不會被保全抓走....haha) 但也或許是因為這樣 害我有想過要來學一下粵語說.....hahahaha 哎壓~~~~~~~~~公架追(台語) 結論還是~~~~~~~~好殘念啊.... 想到菇說要準備10月的香港舞台劇... 所以...台灣這邊~最快最快也要到年底或明年"才有可能"看到菇SHOW =.= 所以...沒去~~越想越殘念!!!!!!!!!!!!!!!!!!!!!!! 真的要如我學妹說的......... 就要抱著遺憾睡著了呀 (大泣~~~~) -- 貓奴與貓的生活...........囧 http://ppt.cc/jp@x + http://ppt.cc/22tZ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213.101
pttonly :這幾天才注意到hocc~唱歌好好聽~人好可愛~ 06/28 23:56
pttonly :因為太慢發現~所以根本來不及請假~我也想去現場... 06/28 23:57
guandobi :我也是今晚要抱著沮喪睡著的人。 06/29 00:39
veryhou :只能早點睡......神遊去LEGACY!!~~ 06/29 00:59
chi71524 :大家要練下靈魂脫竅的功夫了XD 06/29 21:3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