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昨晚搭捷運回家 滿腦子澎湃到凌晨兩點半還不想睡覺! 3.5hr的菇秀真得不夠~雖然菇加了好多歌 可是最後的安可曲也顯出菇也累了 嗓子有點ㄍㄧㄥ不住了 每天為了尾場的排練應該也是很沉重的負擔吧! 但昨晚真的可以說是台灣版的Homecoming!!!! 現在滿腦子都是"我最親愛的" 為什麼呢? 我要很誠實的說阿妹MV狂打 可是我看到都會默默轉台 就有一種我知道阿妹唱功超棒~ 可是我想看其他的東西先 所以昨天菇一唱這首歌 對我是全新感受!!! 震撼!!! 然後現在Youtube狂看昨晚菇的版本 細細回味 ======我是歌詞分隔線======== 我最親愛的 你過的怎麼樣 沒我的日子 你別來無恙 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 讓我親一親 像朋友一樣 雖然離開了你的時間 比一起還漫長 我們總能補償 因為中間空白的時光 如果還能分享 也是一種浪漫 關係雖然不再一樣 關心卻怎麼能說斷就斷 =======分隔線=============== 我要說的是 倘若明年菇才又回來台灣 (當然是希望舞台劇有預台灣的份啦!!!) 但是有票房壓力 加上語言隔閡 有困難度~ 想像如果下一次見面 菇唱我最親愛的 我覺得我一定會哭慘了!!!!!!! 這根本就是菇的地下"專屬歌" 很私心的想要菇也做一首專屬台灣菇徒的歌~ 畢竟師兄三妖草蜢都有特別給台灣粉絲的歌了~ 來一首來一首~ 以後台灣開場都可以用~哈哈哈 打了那麼多 打擾大家的眼睛了 實在是因為 看完昨晚太棒的秀 想到十月才有舞台劇(而且又未必可以請特休>"< ) 我真的就很失落阿!!!!有沒有人跟我一樣的阿!!!!(怒吼ing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2.124.80.83
soylatte :推推~~~菇仔好棒!不過,台灣歌迷專屬歌很多呀! 06/30 22:53
soylatte :流浪到淡水,酒肝徜賣冇,志明與春嬌,無眠 :p 06/30 22:54
soylatte :菇對我們hoho阿!!! =) 06/30 22:55
whizzu :樓上居然會用酒肝徜賣"冇"這個字~很專業的菇徒耶! 06/30 22:59
whizzu :對呀~ 無眠台版都快要哭了!但有菇自己台語歌更棒! 06/30 23:00
pttonly :聲音好迷人,我也好想去現場 >_< 06/30 23:00
whizzu :所以願意上傳youtube的菇徒請受小的一拜!太偉大!!!! 06/30 23:01
soylatte :哈哈!!!太常打廣東字了,菇仔是我唯一的愛 >///< 06/30 23:04
whizzu :都想幫你按讚了!!!!(facebook中毒太深XDDD) 06/30 23:05
pttonly :再推,真的好好聽,好喜歡的聲音 07/02 22:34
iamcutie :話說這首歌我聽阿妹唱沒有特別注意到,但聽菇的版本 07/04 23:27
iamcutie :(雖然沒辦法前往,是看youtube)我卻大哭哭慘了~ 07/04 23:28
whizzu :樓上完全中我的心聲~ 07/05 11:03
whizzu :尤其一到那句"依然親愛的 我沒讓你失望" 哭慘了!!! 07/05 11:04
iamcutie :樓上~~~我的點跟你一樣!!同一句啦!! 07/07 19:21
whizzu :(握拳ing...)知音阿知音阿!!! 07/08 00:1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