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沒想到菇隔天就走了 一切結束的好突然 這幾天看著菇和Jelly分享的點點滴滴(早午晚餐 練團 躲雨 生病 和Jelly鬥嘴) 感覺就像一起生活了一樣 啊 的確是在同一個城市呢 神奇又溫暖 我期待菇的舞台劇但其實更希望菇不要離開 真捨不得 我會認真練習的 下次我也想唱給她聽 :) 大家都是怎麼背歌詞的呢? 一直唱一直唱一直唱.....就會記起來嗎? 另外,          板上有菇徒彈吉他嗎?? 我的程度介於長繭到封閉和弦之間 目前還在學 一起來學菇的歌吧!! 可以喊聲讓我認識嗎?? oh yeah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82.48
pttonly :喊一聲,我不會彈吉他啦.只是同樣捨不得.我連現場都 07/01 02:08
pttonly :還沒去過... 07/01 02:09
Erosy :我也是,我留守醫院急診室 T___T 07/01 02:13
caphne :我也好捨不得 好想大喊菇菇不要走 07/01 03:38
paste :練封閉和弦前,建議先把吉他弦調好,才會比較好彈。 07/01 12:49
boboamy :買把正確的吉他才會好彈 07/01 20:10
BFG :我也有在練,喜歡看菇表演的影片抓和絃。 07/02 00:27
apple7483 :以前學過,但是學了大概兩三首歌,因為手破+長繭陣亡 07/02 01:52
veryhou :我想買吉他來學,可是不知怎樣買 07/02 21:21
boboamy :可以到光華商場4F"名匠"老闆那聽聽它介紹 07/04 00:28
Erosy :看來菇徒有許多吉他手!!! >////< 07/06 01:2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