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utdhkl7483 :目前只有四首歌…而且我就是我可以有粵語歌詞嗎… 07/02 21:04
→ utdhkl7483 :國語的歌詞整個很沒有FU而且好怪… 07/02 21:04
→ iamcutie :就真的很想去唱歌的時候可以多唱她的歌~~ 07/02 21:06
推 utdhkl7483 :對呀~連我朋友想唱也被我唱光了XDDDD 07/02 21:15
→ boboamy :等KTV覺得播她的歌是有錢賺的就有了.(現實) 07/03 00:17
→ cheeramei :KTV點不到歌~真的很困擾呀~ 07/14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