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就是為什麼去KTV唱不到 走出太平洋/噓/瘋子 呢? 我好想唱阿~~特別喜歡這幾首歌 一方面也想多讓朋友們知道菇的專輯裡有這麼多好歌~~~~ 有機會嗎~~........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98.166
utdhkl7483 :目前只有四首歌…而且我就是我可以有粵語歌詞嗎… 07/02 21:04
utdhkl7483 :國語的歌詞整個很沒有FU而且好怪… 07/02 21:04
iamcutie :就真的很想去唱歌的時候可以多唱她的歌~~ 07/02 21:06
utdhkl7483 :對呀~連我朋友想唱也被我唱光了XDDDD 07/02 21:15
boboamy :等KTV覺得播她的歌是有錢賺的就有了.(現實) 07/03 00:17
cheeramei :KTV點不到歌~真的很困擾呀~ 07/14 02:3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