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看了很久, 今天終於在HOCC HOMECOMING DVD上面, 找到了HOCC所用的電吉他廠牌, 是GRETSCH 的 G6128 Duo Jet Double Cut 而且在露天有人放出來!!~~~~ http://goods.ruten.com.tw/item/show?21106143461391#auc 好想買歐........可是我沒有錢.......T T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0.246.243.52
antiquer :HOCC有別把不是大搖座的琴...可以買別支..不過也貴 07/07 17:53
Erosy :Gretsch好多人用呀,張懸跟林檎也喜歡 哈哈 07/07 21:20
Erosy :果然是女王才能用的琴 >/////< 07/07 21:2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