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十月中要衝香港 但是不知道去的時間會不會剛好可以看到舞台劇 假設可以 還不知道怎麼買票 又怕票很快銷售一空 那我就成了人在香港卻不得其門而入的茹徒一名 好焦慮啊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25.19
ashin :菇 囧 08/02 00:28
ytlin821 :有人提醒我才知道我把"菇"打成茹了 08/02 15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