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ytlin821 :有打電話去,可以刷卡然後在去端點取票 08/12 15:36
推 sesan :請問有人知道是8/15幾點開賣呀??? 08/12 23:15
→ YingJun :10點。 08/12 23:38
推 oyster1 :想請問一下如果是端點取票可到演出當天才取票嗎? 08/13 20:37
→ oyster1 :然後剛剛試買了別場,有海外專遞耶,不過運費要HK200 08/13 20:39
推 ddccee72 :有打到快達票詢問,網路刷卡後,可於開演前一小時至 08/13 21:49
→ ddccee72 :香港演藝學院舉行, 場館設有臨場取票服務,持信用卡 08/13 21:50
→ ddccee72 :取票,即可 08/13 21:5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