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dafeiiiii :請九點半前內信。 08/15 07:33
→ dafeiiiii :剛聽說很多位置被黑(內部預購,公關票之類的) 08/15 07:35
→ dafeiiiii :如果真的買不到,請不要怪我:( 因為我也買不到。 08/15 07:36
推 nosix :已站內信,萬分感激! 08/15 08:50
→ dafeiiiii :滿 08/15 09:46
推 Leonalin :感謝dafei!!!!! yeah!!!!!!! 08/15 10:25
推 shyshine :嗚嗚...線上都進不去 08/15 10:28
推 nosix :感謝dafei~~ 08/15 10:41
推 schemer328 :天啊.我買到10/16最後一場的票了! 08/15 11:23
推 Leonalin :樓上好強啊!! 08/15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