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是這樣的。 我在排隊,排第四。 不知道有沒有鄉民要買票, 又怕網上搶不到? 所以, 反正我自己也是買兩張而已, 可以多買幾張。 名額兩名 ,每人兩張。先到先得 請內信我場次及想要的票價 到香港再交收。 如果到我買時,已經完售 只能說聲不好意思 (所以請給我後備場次。) -- posted from android bbs reader on my HTC Vision https://market.android.com/details?id=com.bbs.reader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36.9.102
dafeiiiii :請九點半前內信。 08/15 07:33
dafeiiiii :剛聽說很多位置被黑(內部預購,公關票之類的) 08/15 07:35
dafeiiiii :如果真的買不到,請不要怪我:( 因為我也買不到。 08/15 07:36
nosix :已站內信,萬分感激! 08/15 08:50
dafeiiiii :滿 08/15 09:46
Leonalin :感謝dafei!!!!! yeah!!!!!!! 08/15 10:25
shyshine :嗚嗚...線上都進不去 08/15 10:28
nosix :感謝dafei~~ 08/15 10:41
schemer328 :天啊.我買到10/16最後一場的票了! 08/15 11:23
Leonalin :樓上好強啊!! 08/15 11:3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