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www1.tvbs.com.tw/tvbs2011/tvbsg/tvbs_g.html 剛剛在TVBS的網站看到的!!! 9/15起 週一至週五 19:00~20:00 雖然應該是配音的...還是要撐一下菇嘛~ 可不可以請菇來宣傳XD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129.140
AlexiaZero :推!!! 菇在裡面超可愛的啦~~XDD 09/02 22:07
ytlin821 :YA~ 09/02 22:27
YingJun :終於啊~~~希望之後播完中視也來播一下吧XDDD 09/02 22:33
sumirehana :呼喊了一年終於如願了。。。噢耶!!! 09/02 23:16
facet :菇菇菇菇菇~來宣傳啦~~~~~~~~~ 09/03 00:01
bdst :推推推~(私心希望可以不要配音...) 09/03 01:10
nov07 :YA! 09/03 01:29
asdfg14 :YA... 09/03 01:49
stephy728 :YA!! 09/03 02:23
stlin2002 :來宣傳來宣傳 :) 09/03 08:16
meichen :YA!!! 09/03 08:41
yamashi :不過我想配音員應該也很苦惱該怎麼配吧。哇哈哈~ 09/03 12:49
cheeramei :千呼萬喚~終於等到了!!!!!!!!! 09/03 13:26
chi71524 :大概是TVBS看好她在台灣的聲勢^^ 09/03 21:51
t8807008 :希望原音播出 09/03 22:30
momotang0126:我也希望可以原音播出,這樣看起來比較有感覺~ 09/04 13:34
evolove :TVBS不可能播原音啦...雖然真的很希望是原音 09/04 16:27
evolove :TVB港劇通常都有一個中配的版本~不是在台灣才配的 09/04 16:27
sumirehana :港劇版那邊有人把這次的配音員名單列出,配music的人 09/04 20:40
sumirehana :之前有配過楊怡....大家有興趣可以先去試聽看看XD 09/04 20:41
※ 編輯: judy2534 來自: 118.168.141.230 (09/04 21:07)
chi71524 :難怪之前港劇的配音聽起來都不像台灣人的口音 09/04 21:29
sandw1102 :我好喜歡在這部港劇裡的她~~~~救命啊 11/04 21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