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請問有去香港看菇寶玉並且預購通靈寶盒的菇徒們: 我是看10/21晚間場,在現場訂通靈寶盒的換購券上面寫的換購日期是 2011.11.15 ~ 2012.1.15 請問看不同場,不同時間訂購的,領取時間會不一樣嗎? 因為阿詩在facebook上說領取時間是 11/7(星期一) 或11/10(星期四) 晚上6時至7時15分前到東亞唱片取貨耶! 請問是以換購券上日期為主嗎? 還是東亞唱片已經更改了領取時宜呢? 有點擔心換購券換不到我滿心期待的通靈寶盒呀><" 等十一月中以後就要看有沒有朋友去香港可以幫我領, (版上有人十一月中到明年一月間會去香港銅鑼灣的嗎?) 真的沒有的話可能要自己跑一趟了:( (真的不是出去玩的藉口啦XDDDDD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20.135.171.83
nosix :11/7 或11/10 是指通靈寶玉 不是寶盒喔~ XD 11/05 11:11
zickyfu :唉呀!(拍額頭)對啊!!!我真是眼殘了我!一直菇寶玉菇寶 11/05 23:30
zickyfu :玉的想著想著,每個都想成寶玉了XDDD謝謝你唷!^^ 11/05 23:30
boyeelee :我是香港菇徒~聖誕節我會來台北玩可以幫你取再帶給你 11/07 11:27
mickeyru :有人拿到寶盒全部的東西了嗎?我想問圍巾長怎樣,我 11/16 23:56
mickeyru :在佳佳訂,可是根本沒有圍巾,只有一條像手帕的東西 11/16 23:56
omni :是的沒圍巾,但有手帕 上面有歌詞。 11/17 13:12
ytlin821 :真有創意~ 11/17 15:14
zickyfu :我的還在香港還沒去領呢>"< 11/22 00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