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IHI 各位菇徒(有點緊張)~ 相信各位資深菇徒都知道HOCC在 iphone 有 Pop Tap 遊戲, 昨天半夜躺在床上很興奮的玩了幾首(都快瞎了) 其他首都正常,但正要選「無名」的時候!!他竟然又跳回主選單了!就沒歌跑出來 ... 當下雖然沒到想哭但真的超煩惱的 >"< 因為很想玩! 其實我只是想問問有玩的菇徒有碰到這個問題嗎?只有「無名」那首有bug ... 我剛剛看了youtube的視頻有人也是玩的好好的,所以只有我這樣嗎 lol 其實之前玩EASON和方大同的時候就覺得POP TAP 時常有一點小 bug,不是很穩定 好啦我只是想問這個,順便想問有人有玩到SS級別嗎?(應該SS是最強吧) Hyper 真的超難,是以為我有幾隻手指阿 XD 但玩的還是很快樂啦 :D 除自介文外第一次在這發文,想說這也不算什麼大問題就歸類在閒聊底下好了。 順便 po 上HOCC 示範 Pop Tap 的影片,還沒下載的可以玩玩玩!! (雖然我知道大家都看過也玩過la) HOCC 介紹:http://www.youtube.com/watch?v=oAwZgesomd8
iTunes:http://itunes.apple.com/app/id409304042?mt=8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2.212.144
sherry7716 :我也有玩,但覺得沒有很穩定...程式 12/17 16:33
mushroomSS :說真的非常不穩...且我後來發現無名出的來了,是BUG 12/17 18:36
sumirehana :我的沒事 但我很少玩 這真的是一個很無聊的遊戲(誤) 12/18 18:51
mushroomSS :還是我本身就滿愛玩節奏遊戲,所以覺得打發時間滿好 12/18 23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