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chi71524 :天呀!未免太幸運;不過青峰竟然沒請菇上去跟他合唱 03/05 19:57
推 lemonpi :一直覺得在台灣的菇會去看 當青?說到菇時好開心 03/05 22:08
→ lemonpi :我跟菇陪蘇打綠一起走過小巨蛋 好開心 演唱會超棒 03/05 22:09
推 sodaka :好幸運噢!!!!!!!打綠演唱會也有去+1 03/05 22:10
→ lemonpi :希望趕快在舞台上能看到菇的表演 03/05 22:10
→ godhopet :在紫1區偷瞄菇>//< 菇第一次跳控制狂沒有大動作~~~ 03/05 23:20
推 mushroomSS :真的很幸運耶!!菇是不是也有去聽娃娃的演唱會? 03/06 15:20
推 yamashi :何氏一家都有去! 03/06 15:38
推 veryhou :為什麼我不是3/3去!!!~ 03/07 01:25
推 ddccee72 :娃娃演唱會+1,何氏一家好溫馨呀!! 03/15 22:29
推 jennyhappy31:我去3/4的~嗚嗚~我好想親眼見菇一面~然後跟青峰一起 03/26 18:08
→ jennyhappy31:唱青蔥~~~~~~~~~~~~~愛死他們了!! 03/26 18:08
推 dafeiiiii :我是在演唱會的前一晚在某一家誠品見到菇跟小路姊姊 04/10 22:42
→ dafeiiiii :還有其他金釵,哈哈 04/10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