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CC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3/3去小巨蛋看蘇打綠演唱會 買了特區的位置真是眾星雲集 聽見青峰在台上說來的藝人名單 聽見路嘉欣跟何韻詩 一不小心就會不專心的尋找菇的身影 結果菇居然坐在我前面四個而已 帶個粗框眼鏡好可愛 聽說還帶了家人來欣賞演唱會 而且菇跟小路應該是在場少數留到最後一首歌的藝人 原本菇離場經過旁邊很想跟他說 "一定要來場菇寶玉唷!" 可是太混亂一轉眼菇就不見了 超後悔的可惡 BTW 青峰有在演唱會其中的喬段演唱寫給菇的青蔥唷 他說這首歌很重要:)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7.243.7.12
chi71524 :天呀!未免太幸運;不過青峰竟然沒請菇上去跟他合唱 03/05 19:57
lemonpi :一直覺得在台灣的菇會去看 當青?說到菇時好開心 03/05 22:08
lemonpi :我跟菇陪蘇打綠一起走過小巨蛋 好開心 演唱會超棒 03/05 22:09
sodaka :好幸運噢!!!!!!!打綠演唱會也有去+1 03/05 22:10
lemonpi :希望趕快在舞台上能看到菇的表演 03/05 22:10
godhopet :在紫1區偷瞄菇>//< 菇第一次跳控制狂沒有大動作~~~ 03/05 23:20
mushroomSS :真的很幸運耶!!菇是不是也有去聽娃娃的演唱會? 03/06 15:20
yamashi :何氏一家都有去! 03/06 15:38
veryhou :為什麼我不是3/3去!!!~ 03/07 01:25
ddccee72 :娃娃演唱會+1,何氏一家好溫馨呀!! 03/15 22:29
jennyhappy31:我去3/4的~嗚嗚~我好想親眼見菇一面~然後跟青峰一起 03/26 18:08
jennyhappy31:唱青蔥~~~~~~~~~~~~~愛死他們了!! 03/26 18:08
dafeiiiii :我是在演唱會的前一晚在某一家誠品見到菇跟小路姊姊 04/10 22:42
dafeiiiii :還有其他金釵,哈哈 04/10 2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