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AFIAC:大按鈕的下面 手動到82下才會出現~ 03/21 17:52
→ orihakon:謝謝指點 03/21 18:39
推 ryanchen:不考慮雨雨嗎? 手動用這個也有效率多了 03/21 18:43
→ orihakon:人在大陸出差也能用雨雨嗎? 03/21 18:49
推 ryanchen:噢~改版後應該是可以吧 雨雨會鎖定點擊台灣 Now G47~~~ 03/26 13:14
→ ryanchen:我打的怪怪的 意思是說之前版本都會點台灣 這版應該也可 03/26 13:1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