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早上起來聽了絲襪哥提供的錄音檔 在PTTRadio討論M小姐的事件 錄音檔內容有對M小姐的訪問、M小姐和傑基5個6的談判 以及叩應 不知道是金寶思緒太混亂還是怎樣 總覺得他的表達能力不是太好= =" 還是我們的西卡魯比較專業>/////////< (對三國大亂鬥、特別節目來講,是我這麼覺得0.0) -- 誰知道西卡魯是當什麼兵@@? 會當多久@@? -- 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 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202.38 ※ 編輯: Autiventa 來自: 163.13.202.38 (03/31 17:15)
r741209:軍樂隊? 03/31 17:21
hotahaha:他去吹喇叭了 03/31 17:43
sawg:>>>西卡魯:學長 你的喇叭好棒.. 03/31 17:52
sawg:這點我倒可以體諒金寶 03/31 17:52
sawg:我之前開的時候 光撥歌就手忙腳亂了 03/31 17:53
sawg:何況金寶要看文章+調解+忍住不生氣(他昨天是真的在忍住不罵人 03/31 17:53
Autiventa:可以聽得出來~(他一直在嘆氣) 03/31 17:58
TheFish:不知道會不會去閱兵啊XD 03/31 18: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