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http://0rz.tw/9f3ZA 會發上圖片的狀況有兩種: 1、打字機上的「接收他動」打勾後 2、不使用二代他動系統新增砲兵時 當掉機率是100% 已下載過N次 兩個載點都有試過 屢試不爽 請問誰可以幫我解答Q____Q 期中考考完不能打字賺P幣好悶啊T^T -- 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︳▋▋︳▋▋▋ 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︳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13.202.38
dogjk:我通常開第二次後就不會當了 04/28 02:23
Autiventa:我不管開幾次都這樣 冏 04/28 02:25
Autiventa:對了,我忘了說,我試了兩台電腦都這樣~"~ 04/28 02:31
PERORO:是從哪一版雨雨開始出現這問題呢? 04/28 02:31
Autiventa:我用最新版的 04/28 02:37
q0212908:你沒安裝打字認證圖要安裝微軟的那個檔案 04/28 02:59
Autiventa:可以大概告訴我一下是哪一類的檔案嗎@@? 04/28 03:59
Autiventa:因為我都只裝需要的檔案而已= =... 04/28 04:00
sawg:NET Framework 2.0 04/28 04:29
sawg:寫程式常用到啊XD 好人金居然沒裝 04/28 04:29
Autiventa:俺有裝=口= 04/28 10:06
rufuswind:我有時候會遇到,可是重開程式就好了。 04/28 10:07
Autiventa:俺沒裝Service Pack 1 x86 語言套件和3.0..... 04/28 10:07
Autiventa:不管有沒有用的Framework都裝了,然後就…… 04/28 11:36
Autiventa:可以打了(汗) 04/28 11:37
Autiventa:嚴重懷疑是那個語言套件= =+ 04/28 11:37
yufonlove:賀!!樓上~ 04/28 11:57
awashharp:賀!!XDDDDD 04/28 13: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