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我來這篇是想找文章。 我是為了Language的推文而來的。(真的跟click有關係...) 因為在Language版有一個人說學古代語言不學後代語言,是假裝高尚什麼的 那我記得CCC那時候日本那邊有一位大使,他會古文但不會白話文 所以我就跟那一位推文的人說,有人就是會古文不會現代中文 而且古文還寫得很好。 然後那一位推文就說麥假仙,他要看到他寫古文有多好再說 一整個就覺得他目中無人還有點自以為是...所以我就想來這一邊求文章... 都寄給他看讓他無言...因為我曾經也有玩過CCC也有逛過這邊... 我也記得我有看過那些台日交流文章(當然也有鄉民化的古文XD) 不好意思...打擾大家了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22.230.93
cherrywish:那位是達利桑吧? 親愛的日本點民 Q_Q 05/31 18:00
whalebaby:12021 m74 8/01 JPshin □ [外交] 鄉民諸賢英鑒 05/31 18:01
cherrywish:#16i9Adcb #16kRlTAa 這兩篇 05/31 18:01
TheFish:達利桑...好古老的回憶Q_Q 05/31 18:26
XiJun:謝謝囉 05/31 18:31
q0212908:#16bTIy26 這篇由fafa大使代發的 05/31 21:15
JPshin:大家晩安~ 無恙乎? 吾未解白話文囧 所作文言亦有倭臭 慙愧 05/31 21:46
JPshin:庶幾以XiJun兄之文翻之日文其幸甚<(_ _)> 05/31 21:47
cherrywish:達利桑!!!!!!!!!!!!!!!!!!!!!! 竟然出現了!!!!!!!!!!!! 05/31 22:07
TheFish:達利魂!!!!!!!!!!!!!!!!!!!!!!!!! 天啊達利桑有在看板XD 05/31 22:15
ronmi:達利桑,倭臭一詞略有岐視意味,代以「日本味」「鄉味」較宜 05/31 22:17
JJLi:『和風』即可,這是較常用的語法。(倭臭…台灣人聽不懂啦XD 05/31 22:22
ruemann:上浮 下沉 05/31 22:24
Jerrynet:哦哦~~推推 05/31 22:36
ronmi:和風容易誤解 (那 鄉味 不也是一樣XD) 05/31 22:48
AFIAC:出現了!!!!!!!!!!!!!!!!!!!外炫發球!!!!!!!!!!!!!!!!!!(被揍 05/31 23:13
hotahaha:達利桑!!!! XDDD 05/31 23:18
PERORO:達利桑~~~好~~~~久不見!!!wwwwww 05/31 23:24
TabrisDirac:達利桑許久未見 05/31 23:27
imfafa:聽說達利桑降臨了 :~ 05/31 23:28
SSglamr:哇!!!!!達利桑!!!! かっこいい!!! 06/01 00:12
XiJun:達利桑,某人於Language版曰汝之文章劣也,(他說很糟糕的中文) 06/01 00:21
SSglamr:大學生廚....還理他咧 06/01 00:29
PERORO:網路上什麼人都有,無視即可。 06/01 00:39
JPshin:大家好久不見!大塊假我以糟糕XD 晩安(  ̄▽ ̄)ノ 06/01 01:45
cherrywish:達利桑 XDDDDDDD (打滾) 06/01 01:52
whalebaby:達利桑好久不見XDDDDDDDDDDD(偷抱) 06/01 14:33
yogira:www 06/01 17:17
Autiventa:達利桑 晩安(  ̄▽ ̄)ノ 06/02 03:22
miyuika:達利桑~~!!!(浮起) 06/02 10:48
whogotme:嚇到了~ (  ̄▽ ̄)ノ 06/02 23:3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