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是新手...呵呵 我想問的是有沒有人知道回HP.SP的頻率 還有我覺得暴風術LV1比LV2還強怎麼會這樣.... 另外還有沒有人知道SP要怎麼回比較快...住宿很燒錢阿...但是草菇更燒...唉 以上就有請高手回答囉... -- No 嘴砲, no life!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◣ ◢█◣ ◢█ ▃ ▃ ◢████◥◣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◥◣███████ ○︵○ ◢◣ ◢◣◥◣◢◣ ◢◣ ◢◣ ◥◣ ◢◣ ███◥◣██◥◣◥◣◥◣██◥◣██◥◣◥◣██◥◣ ψaappjj ◥◤ ◥◤◥◣◥◤ ◥◤ ◥◤ ◥◣ ◥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3.175 ※ 編輯: coolcola 來自: 124.8.143.175 (08/14 11:00)
omau:30秒回覆 HP / SP 1點 08/14 16:28
coolcola:嗚哇...這樣想掛網都不行... 08/14 16:46
stay1ast:10等以前兵拳俠勉強還可以用掛的 08/14 19:08
stay1ast:後來還是用住宿的吧~因為這個遊戲賺錢也不難 08/14 19:08
coolcola:我是道士...老是上山下山的跑也不是辦法... 08/14 21:08
coolcola:主要還是SP..我的HP都是用敵人掉的白芝麻來補反正不用錢 08/14 21:09
il1ins:東西全賣~用住宿的~還是會賺錢~ 08/14 21:28
coolcola:全部都賣...芝麻做擂茶沒有比較划算嗎 08/14 22:20
gg1iu:沒有.做擂茶跑來跑去的時間都可以賺很多錢了 08/14 23:34
gg1iu:何況擂茶要買綠茶葉420也得花不少錢 08/15 00:26
camile14:事實上.東西滿了就賣.回家睡覺.道士算很好賺的啦~~ 08/26 15: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