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名稱: 第四次三國大亂鬥故鄉介紹投票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投票中止於: 09/04/2008 22:29:54 Thu ◆ 票選題目描述: 第四次三國電台大亂鬥故鄉投票開始 請從三篇裡選出兩篇你認為寫的比較好的故鄉介紹 ◆投票結果:(共有 17 人投票,每人最多可投 2 票) 選 項 總票數 得票率 得票分布 #18isHAK4 人山人海、魚山魚海的基隆! 6 票 35.29% 19.35% #18k4ODDb 今年夏天 墾丁 8 票 47.06% 25.81% #18kawQlY 點累了嗎?來泡凍頂烏龍吧 17 票 100.00% 54.84%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使用者建議: ○使用者 ronmi 的建議: 可惡 好難選 ○使用者 TheFish 的建議: 投票投票@@ 墾丁好玩耶 ○使用者 whalebaby 的建議: 我愛墾丁因為有漂亮的高雄妹 ○使用者 AFIAC 的建議: 5樓是丁丁 ○使用者 star123 的建議: 我的太爛了 XD ○使用者 goldstein 的建議: 凍頂係挖力量的泉源,名阿載的氣力,今天就把你穿便便 ○使用者 chenchihfen 的建議: 烏龍茶大好!!介紹寫得超詳細啊~~~ >w< ○使用者 ryanchen 的建議: 活動組辛苦了! 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─ ◆ 總票數 = 31 票
JJLi:南投大勝XDDDD 09/04 23:21
KOKEY:英文化部隊出動...耶...部隊人數0人= = 09/05 00:04
KOKEY:英文化非常需要協助= = 09/05 00:12
AFIAC:婊到人了0.0 09/05 01:18
lwei781:Oolong 那篇有一部分原文是英文寫的 09/05 01:44
TheFish:噗...這種投票婊法我還是第一次看到XD 09/05 16:06
star123:囧..... 09/05 17:1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