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richer:應該收到了!今天管理中心說有我的包裹。 09/11 01:46
→ richer:不過,今天我當奶爸,不方便出門啦! 09/11 01:46
→ richer:明天早上送他去幼兒園之後在去看啦~ 09/11 01:46
推 baratolo:今天收到了~已經跟同學廝殺一場XD 09/11 01:55
推 iamnovel:終於收到了..晚上7點才收到...QQ 09/11 02:15
推 reicat:收到囉^^ 09/11 02:16
推 faierie:昨天收到囉!謝謝喔! 09/11 08:53
推 waynesan:昨天中午收到的!可惜沒人陪我玩~~Q__Q 09/11 10:31
推 jacky80336:有有 昨天收到的!! 話說寄出的地址離我家蠻近的... 09/11 10:31
推 somedayborn:收到了~~真的很好玩..但是有沒有人覺得....計算機. 09/11 10:32
→ somedayborn:真的會有壞掉的一天....有在單買計算機的嗎@@"... 09/11 10:33
→ somedayborn:之前看到限量版的MONOPOLY的棋子....真的好想要喔.. 09/11 10:34
推 penguin0322:收到了,謝謝! 09/11 11:09
推 hellenic:昨天收到囉 09/11 11:12
推 Zcould:TPE GOT 09/11 13:39
推 QQhaka:昨天收到囉~謝謝 09/11 14:02
推 rabbit38381:收到了+1~~感謝J大 09/11 14:55
推 richer:真的收到了~~ 好大一盒OH~ 09/11 14:57
推 Yie:0911收到,感謝。 09/11 16:05
推 killnaser:收到了.... 09/11 16:11
推 aww525:昨天收到XD 09/11 17:02
推 areisess:收到囉!! 09/11 17:37
推 fujimura:昨天收到了~謝謝J大唷^^ 09/11 19:50
推 yasu932:昨天收到了~ 謝謝J大 ^^ 09/11 20:13
推 hohiyo0213:收到了~~謝謝J大~~ 09/11 22:38
推 sobeit:收到!!感謝!! 09/11 22:49
推 luwbino:已經收到了^^謝謝 09/11 23:41
推 bbbb:收到 09/12 01:41
推 jackie0910:收到+1 感謝J大 09/12 14:58
推 aqo:收到了感謝... 09/12 17:46
推 ManInBlack:收到+1 感謝 09/12 19:08
推 AzureCarol:收到囉~感恩捏 不過中秋不能回家 只能讓家人先拿去 09/12 22:26
→ AzureCarol:玩 殘念 09/12 22:27
推 hsiangwan:收到+1 感謝~~ 09/12 22:35
推 supisces:星期三晚上收到 09/12 23:01
推 PAPAYASTRAY:禮拜五中午收到 感謝 09/13 02:17
推 slivefenrir:已收到~~第一次玩這麼有質感的大富翁XD 09/13 03:08
推 Kevies: 收到 感謝 09/13 16:54
推 joe1974:星期四收到,卸卸~ 09/14 11:20
→ jeffgk2005:星期三收到 台北 感恩 09/14 14:40
推 aphiya:收到+1 感恩~ 09/14 19:02
推 ioloi:收到 感謝 09/15 21:38
推 ybchen:收到 感謝 09/16 01:26
推 johlmike:收到 09/16 17:43
推 joshu:收到+1 感謝J大 09/21 09:54
推 woolala95:收到! 09/2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