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開ㄧ個主題,看大家要不要ㄧ起在推文中 回覆是否收到產品,是否有問題 缺失 我今天已經收到囉,不過還沒開封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9.87.154.10
richer:應該收到了!今天管理中心說有我的包裹。 09/11 01:46
richer:不過,今天我當奶爸,不方便出門啦! 09/11 01:46
richer:明天早上送他去幼兒園之後在去看啦~ 09/11 01:46
baratolo:今天收到了~已經跟同學廝殺一場XD 09/11 01:55
iamnovel:終於收到了..晚上7點才收到...QQ 09/11 02:15
reicat:收到囉^^ 09/11 02:16
faierie:昨天收到囉!謝謝喔! 09/11 08:53
waynesan:昨天中午收到的!可惜沒人陪我玩~~Q__Q 09/11 10:31
jacky80336:有有 昨天收到的!! 話說寄出的地址離我家蠻近的... 09/11 10:31
somedayborn:收到了~~真的很好玩..但是有沒有人覺得....計算機. 09/11 10:32
somedayborn:真的會有壞掉的一天....有在單買計算機的嗎@@"... 09/11 10:33
somedayborn:之前看到限量版的MONOPOLY的棋子....真的好想要喔.. 09/11 10:34
penguin0322:收到了,謝謝! 09/11 11:09
hellenic:昨天收到囉 09/11 11:12
Zcould:TPE GOT 09/11 13:39
QQhaka:昨天收到囉~謝謝 09/11 14:02
rabbit38381:收到了+1~~感謝J大 09/11 14:55
richer:真的收到了~~ 好大一盒OH~ 09/11 14:57
Yie:0911收到,感謝。 09/11 16:05
killnaser:收到了.... 09/11 16:11
aww525:昨天收到XD 09/11 17:02
areisess:收到囉!! 09/11 17:37
fujimura:昨天收到了~謝謝J大唷^^ 09/11 19:50
yasu932:昨天收到了~ 謝謝J大 ^^ 09/11 20:13
hohiyo0213:收到了~~謝謝J大~~ 09/11 22:38
sobeit:收到!!感謝!! 09/11 22:49
luwbino:已經收到了^^謝謝 09/11 23:41
bbbb:收到 09/12 01:41
jackie0910:收到+1 感謝J大 09/12 14:58
aqo:收到了感謝... 09/12 17:46
ManInBlack:收到+1 感謝 09/12 19:08
AzureCarol:收到囉~感恩捏 不過中秋不能回家 只能讓家人先拿去 09/12 22:26
AzureCarol:玩 殘念 09/12 22:27
hsiangwan:收到+1 感謝~~ 09/12 22:35
supisces:星期三晚上收到 09/12 23:01
PAPAYASTRAY:禮拜五中午收到 感謝 09/13 02:17
slivefenrir:已收到~~第一次玩這麼有質感的大富翁XD 09/13 03:08
Kevies: 收到 感謝 09/13 16:54
joe1974:星期四收到,卸卸~ 09/14 11:20
jeffgk2005:星期三收到 台北 感恩 09/14 14:40
aphiya:收到+1 感恩~ 09/14 19:02
ioloi:收到 感謝 09/15 21:38
ybchen:收到 感謝 09/16 01:26
johlmike:收到 09/16 17:43
joshu:收到+1 感謝J大 09/21 09:54
woolala95:收到! 09/22 21: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