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AFIAC:那夯文呢? (誤 09/13 01:42
→ laicwben:其實我也滿想換棋子的XD 09/13 02:34
推 Eliko:M版快上!你不是想要毛艾像! 09/13 03:25
推 Matsuzaki:我要摩艾君.. (羞 09/13 03:33
推 lapentti:有人要德國脆餅嗎?:P 09/13 11:29
推 jacky80336:我想要龍耶0.0 09/13 12:31
推 COOJ:我有運動汽車,毛亞像,風車屋,駱駝,相撲手,飛鏢 09/13 12:43
→ COOJ:想換埃及面具,龍,袋鼠or無尾熊 >/////< 不知道有沒有人願意? 09/13 12:46
推 somedayborn:我想要換衝浪者..... 09/13 14:05
推 fujimura:我也有運動汽車、毛亞像、風車屋、駱駝、相撲手、飛鏢 09/13 16:42
→ fujimura:想換南美足球!如果有意跟我交換的,要哪一個讓你挑! 09/13 16:43
推 luwbino:我有印加神.衝浪者.鬥牛士.非洲面具想換摩艾.風車和龍 09/13 19:36
推 leones:印加面具想換足球,倫敦計程車想換風車屋=D 09/14 00:11
推 jeffgk2005:我想把餅乾換掉XD 09/14 14:40
→ ch236:有沒有拿到龍啊?! 好想看實體喔!!! 或是有沒有老公公的圖啊 09/14 22:04
→ ch236:就金色老公公坐在地球上的那個限量棋,好想看喔! 09/14 22:05
推 wutb:俄羅斯娃娃換相撲或龍 非洲面具換埃及面具 印加像換毛亞像 09/17 03:21
推 ryoma81101:我有三輪車.足球.牛仔帽.埃及.無尾熊.脆餅 09/17 12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