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現在知道了原版的版本一定要"所有顏色都有的情況下才能蓋房子" 走到自己的地..是不能蓋房子的... 我是想問..這樣遊戲速度會不會太慢?? 如果四個人玩..都沒有買到所有顏色之土地.. 那不就一直繞圈圈繞到有一個人太衰掛掉後分掉他的土地才能蓋嗎? 以上...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8.2.160 ※ 編輯: iamnovel 來自: 118.168.2.160 (09/13 20:32)
soiced:可以跟其他玩家提出交易 拿多少錢買對方手上的地 09/13 20:34
iamnovel:那以上要按拍賣鍵嗎??XD 09/13 20:37
iamnovel:其實還蠻多玩家都死不放他買的地..就算到死也不放.. 09/13 20:38
soiced:不用吧 按照雙方議定的金額 放進電子銀行機的兩端就好啦 09/13 21:49
soiced:另外不賣地可能是因為文化思維的問題 09/13 21:50
soiced:monopoly的房子全買到才可蓋+限量 不利於死抱土地的人 09/13 21:51
Avenger:有人走到土地不買的話,其他人當場可以競標買 09/13 22:55
Avenger:其實很快大部份的土地都很快就賣光了 09/13 22:55
Avenger:不與他人交易土地是不好的 09/13 22:56
n220110:其實真正的大富翁有趣的正是玩家間交易 09/1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