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oiced:可以跟其他玩家提出交易 拿多少錢買對方手上的地 09/13 20:34
→ iamnovel:那以上要按拍賣鍵嗎??XD 09/13 20:37
→ iamnovel:其實還蠻多玩家都死不放他買的地..就算到死也不放.. 09/13 20:38
→ soiced:不用吧 按照雙方議定的金額 放進電子銀行機的兩端就好啦 09/13 21:49
→ soiced:另外不賣地可能是因為文化思維的問題 09/13 21:50
→ soiced:monopoly的房子全買到才可蓋+限量 不利於死抱土地的人 09/13 21:51
推 Avenger:有人走到土地不買的話,其他人當場可以競標買 09/13 22:55
→ Avenger:其實很快大部份的土地都很快就賣光了 09/13 22:55
→ Avenger:不與他人交易土地是不好的 09/13 22:56
推 n220110:其實真正的大富翁有趣的正是玩家間交易 09/14 18:4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