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大家好, 日前購入大富翁世界版至今開過三場, 一場對朋友, 一場對家人, 一場對同學, 每一場的結果都一樣, 持有蒙特婁+里加的玩家秒殺人!躺著賺!橫著玩! 踩到里加旅館的人對著天大喊 "這個沒聽過的國家可以讓我踩100次東京!" 踩到的人懶的結算總資產, 反正一定付不起就直接投降了~ 想聽聽大家還有什麼不一樣的over經驗? 順便問一下, 1.抽到"直達蒙特羅"機會卡的, 蒙特羅地主可以收租金嗎? 2.剛好停在"由此去"上可以領2M嗎? 新手發文~請多包涵~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9.200.178
sfwejfish:可以收~ 停在上面一般是獎金加倍(也可以不要加倍) 09/17 10:04
Matsuzaki:薪水加倍是以前台灣盜版的玩法XDD 09/17 10:28
Matsuzaki:前天我在家裡玩,我小外甥根本沒有中段以後的土地 09/17 10:29
Matsuzaki:還是贏了五千多萬XDD 我有蒙特婁還蓋了兩棟房子 09/17 10:30
Matsuzaki:結算時只有不到五百萬@@" 09/17 10:30
Matsuzaki:順道一提,孝順的他還幫瀕臨破產的爸媽出好幾次過路費XD 09/17 10:31
Eliko:有沒有原PO的那組大富翁蒙特婁人氣旺旺的八卦? 09/17 17:31
abc1234586:蒙特婁....在哪 09/17 18:07
Avenger:Montreal, Canada 09/17 20:12
Avenger:兩個答案都是可以 09/17 20:12
kafai:一般來說是用交易拼獨佔,運氣不好剛好沒人踩那就掰囉 09/19 11:18
kafai:爭取秒人或被秒 09/19 11:18
ch236:1可以收費2可以領錢,多虧了蒙特婁讓我真的賺不停,哈哈 09/23 16:23
ch236:而且剛好蒙特婁就在起點附近,有夠幸運的可以一直收費! 09/23 16:24
ManInBlack:薪水加倍在說明書裡面有寫耶@@ 09/25 23:32
allen880808:這世界的某個角落應該也有人在問:台北...在哪 09/28 22: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