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個主播說英文..好像很硬 好像是台灣人的樣子?? --  ◢◣ 台独 天安门事件 藏独 法轮大法好 雪灾  ◢◤◥◣ ◢◤ ◢█◣ ◥◣ ◢◢◤  ◥◣ ◤◢██◤ ◢◤ ◢◤ ◥◣ ◢◤◥◣ ◢ ◥◣ ◢◤ ◢██◤ ◢◤ ◥◣ ◢◤ ◥◣◢◤◢◤ ◢◤◢◤ ◢██◤ ψpeylon ◥◤ ◥◤ ◥█◤◣ ◢◤    ‥…‥…‥…‥…‥…‥…‥…‥…‥…‥…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5.225.160.9
awashharp:好像真的有點生硬XDDD 10/05 19:29
AF1AC:主播表示:禾斗禾斗KERKERKER 10/05 19:29
KOKEY:kerkerker..... 10/05 19:29
star123:cape No.7 .. 10/05 19:30
JJLi:Q_Q (凍頂不是我…可是墾丁orz(招認 10/05 19:32
star123:miku!! 10/05 19:33
AF1AC:\( ̄▽ ̄)/(\ ̄▽)/\( )/\(▽ ̄/)\( ̄▽ ̄)/ 10/05 19:34
KOKEY:Q_Q (墾丁不是我...可是凍頂OTZ(上面就招認了 10/05 19:34
star123:XDD 10/05 19:34
hudson109:完全聽不懂她再說什麼.. 10/05 20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