噓 awashharp:啊咧?大富翁4是嗎? 10/14 22:26
→ rogerxul:請到Old-Games版問吧 10/14 22:40
抱歉,之前爬問板的文,
說是要來這裡問的^^"
謝謝指正^^
→ singergod:是old-game 你真的有爬文嗎 10/15 12:32
推 awashharp:這邊是在討論紙板的大富翁(應該吧) 要討論電腦板的大富 10/15 12:51
→ awashharp:翁應該要去Old_Games板問問看~大富翁4是老遊戲了… 10/15 12:52
推 PERORO:人家是說爬"問版"啦,有篇的確是指到 H _Game 版唷~~~~>w< 10/15 14:04
推 PERORO:還有...我可以說一件事嗎?有人用ID告白~~~~(h) >//////< 10/15 14:07
推 awashharp:"Dear KK"嗎XDD 10/15 15:35
這裡不會有人剛好叫 KK 吧= =|||
推 Autiventa:你得到它了! 10/16 12:40
推 yamaka:主角"獻'身表示一下吧 XDDD 10/16 12:43
推 TheFish:KK是我們的女神~~~~~~~~~~~~~~ 10/16 13:42
到底是誰?(發抖)
※ 編輯: dearKK 來自: 163.21.235.233 (10/16 19:44)
推 q0212908:你就別裝了 KK長的漂亮人又好 XD 10/16 20:27
→ q0212908:作者搜尋 按a 輸入kk 10/16 20:30
推 Annie28:kk可是點板的大將勒~ 10/16 21:39
推 Autiventa:TO原PO,用推文回覆,不要一直修文會比較好...... 10/18 00:26
推 nmrfarm:K神~K神~K神~K神~K神~K神~K神~ 10/18 02:48
推 kkreve:以上都是不實的謠言,也就是三人成虎啊(嘆) 不要把人嚇走啊 10/18 16:36
推 TheFish:女神出現!! <(_ _)> 10/18 17:58
推 Annie28:電母出現!!! 10/18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