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爬過文, 知道其實在 vista 上,還是可以玩大富翁的, 我有把相容模式打勾選擇 WINDOWS XP(Service Pack2) 但只能玩一下下,然後它就自行跳掉, 說有問題什麼的= =... 是還有什麼地方有相容性的問題嗎? 如何更改呢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63.21.235.233
awashharp:啊咧?大富翁4是嗎? 10/14 22:26
rogerxul:請到Old-Games版問吧 10/14 22:40
抱歉,之前爬問板的文, 說是要來這裡問的^^" 謝謝指正^^
singergod:是old-game 你真的有爬文嗎 10/15 12:32
awashharp:這邊是在討論紙板的大富翁(應該吧) 要討論電腦板的大富 10/15 12:51
awashharp:翁應該要去Old_Games板問問看~大富翁4是老遊戲了… 10/15 12:52
PERORO:人家是說爬"問版"啦,有篇的確是指到 H _Game 版唷~~~~>w< 10/15 14:04
PERORO:還有...我可以說一件事嗎?有人用ID告白~~~~(h) >//////< 10/15 14:07
awashharp:"Dear KK"嗎XDD 10/15 15:35
這裡不會有人剛好叫 KK 吧= =|||
Autiventa:你得到它了! 10/16 12:40
yamaka:主角"獻'身表示一下吧 XDDD 10/16 12:43
TheFish:KK是我們的女神~~~~~~~~~~~~~~ 10/16 13:42
到底是誰?(發抖) ※ 編輯: dearKK 來自: 163.21.235.233 (10/16 19:44)
q0212908:你就別裝了 KK長的漂亮人又好 XD 10/16 20:27
q0212908:作者搜尋 按a 輸入kk 10/16 20:30
Annie28:kk可是點板的大將勒~ 10/16 21:39
Autiventa:TO原PO,用推文回覆,不要一直修文會比較好...... 10/18 00:26
nmrfarm:K神~K神~K神~K神~K神~K神~K神~ 10/18 02:48
kkreve:以上都是不實的謠言,也就是三人成虎啊(嘆) 不要把人嚇走啊 10/18 16:36
TheFish:女神出現!! <(_ _)> 10/18 17:58
Annie28:電母出現!!! 10/18 20:5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