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這次改版改好大啊 怪物養成系統開放了嗎...這樣我就不能讓老虎打練防了啊XDD 而且這次武器裝備似乎攻擊力沒有乘以四了? PS.thing 變成好人真讓我意外XD PS.的PS. 有沒有人有網站能找什麼怪在哪出沒的啊...好難找啊... PS.的PS.的PS. 怪物修的好強一一" 我被orc chief打假的...XD 我防24+142 XD -- No 嘴砲, no life! ◢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 ◢██◣ ◢█◣ ◢█ ▃ ▃ ◢████◥◣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█◥◣███████ ○︵○ ◢◣ ◢◣◥◣◢◣ ◢◣ ◢◣ ◥◣ ◢◣ ███◥◣██◥◣◥◣◥◣██◥◣██◥◣◥◣██◥◣ ψaappjj ◥◤ ◥◤◥◣◥◤ ◥◤ ◥◤ ◥◣ ◥◤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4.8.141.170 ※ 編輯: coolcola 來自: 124.8.141.170 (10/19 22:17)
TabrisDirac:ps的ps 目前沒有聽說 不過可以來這裡問 10/19 22:17
awashharp:怪的出沒地點有NPC可以問~不過有些地方的怪(GM自改的) 10/19 22:22
awashharp:他可能會不知道= = 10/19 22:22
coolcola:哪個NPC可以問啊? 還有我突然變得好弱一一"(哭哭 10/20 13:45
coolcola:想當初orc chief最多打六滴現在衝到二十幾一一"(傻眼 10/20 13:46
r741209:semos城下面的平原(有一堆豬的...)好像叫starkad吧? 10/20 15:52
r741209:不過現在被一堆豬圍...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= = 10/20 15:53
coolcola:現在被豬圍超可怕的XD...有挑戰極限的感覺XDDD 10/21 08:37
coolcola:大家都把道具丟到羊圈裡面...不能撿啊(心痛 XDDD 10/21 22:32
yufonlove:現在養羊正夯阿! 那是羊屎(喂~! 10/21 23:02
coolcola:可以拿來養我啊(誤 XDDDDDDDDD 10/22 13:11
coolcola:偷問一下...要怎麼樣才可以養很多隻羊啊? 10/24 17:10
yufonlove:一次只能養一隻 要多養就是放養 10/24 17:15
coolcola:地上亂七八糟的道具真的是羊屎嗎?...我撿的很良心不安捏. 10/24 17:19
yufonlove:沒名字的都能撿 10/24 17:49
coolcola:要怎麼把自己的羊改名字啊? 10/25 17:48
rogerxul:/name 舊名 新名 EX:/name sheep happy 10/25 17:50
coolcola:XDD 10/25 17:51
coolcola:我找不到elder skeleton在哪裡...骷髏城都翻遍了... 10/26 11:50
TabrisDirac:樓上 0_ados_wall_s有一點 10/27 17:54
yamaka:如果還找不到的話,我可以幫你叫"幾隻"出來唷 XDD 10/27 18:07
yamaka:啊~~ 噓習慣了 orz.. 呆會再補推回來 XD 10/27 18:08
yamaka:差一點又要按2 XDDDDDDDDDD 10/27 18:11
TabrisDirac:紅軍人紅軍魂XDDDDDD 10/27 18:13
yamaka:科科~~~~~~~ 10/27 18:14
coolcola:原來是GM啊...我還想說誰那麼萬能可以叫出來XDDD 10/28 09:38
coolcola:偷偷問...black pearl在哪裡啊?semos跟ados的任務都好難 11/02 11:33
TabrisDirac:在apprentice assassin身上 11/02 18:45
TabrisDirac:走ados的assassin城堡的地洞 一直往左走就會遇到 11/02 18:47
TabrisDirac:可是路上有lv130的怪 自己小心 11/02 18:48
coolcola:我才20多級啊...哭哭...真是太陰險了...Q_Q 11/02 20:48
yamaka:semos裡或附近有幾隻lv80以上的大怪啊,可以找他們拿 XDDD 11/02 21:07
coolcola:=口=" 那可能再過個幾個月我才能拿吧..80級咧... 11/03 08:46
TabrisDirac:我有多的 改天分你一點XD 11/03 09:48
coolcola:樓上真的是佛心來的....擺個告示牌約時間吧 11/04 09:56
TabrisDirac:我電腦掛了 我禮拜三會回家 就禮拜三晚上10點吧 11/04 12:25
coolcola:OK啊XD 我的人物就叫這個名字 11/04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