推 TabrisDirac:ps的ps 目前沒有聽說 不過可以來這裡問 10/19 22:17
推 awashharp:怪的出沒地點有NPC可以問~不過有些地方的怪(GM自改的) 10/19 22:22
→ awashharp:他可能會不知道= = 10/19 22:22
→ coolcola:哪個NPC可以問啊? 還有我突然變得好弱一一"(哭哭 10/20 13:45
→ coolcola:想當初orc chief最多打六滴現在衝到二十幾一一"(傻眼 10/20 13:46
推 r741209:semos城下面的平原(有一堆豬的...)好像叫starkad吧? 10/20 15:52
→ r741209:不過現在被一堆豬圍...也是很危險的一件事情= = 10/20 15:53
→ coolcola:現在被豬圍超可怕的XD...有挑戰極限的感覺XDDD 10/21 08:37
→ coolcola:大家都把道具丟到羊圈裡面...不能撿啊(心痛 XDDD 10/21 22:32
推 yufonlove:現在養羊正夯阿! 那是羊屎(喂~! 10/21 23:02
→ coolcola:可以拿來養我啊(誤 XDDDDDDDDD 10/22 13:11
→ coolcola:偷問一下...要怎麼樣才可以養很多隻羊啊? 10/24 17:10
推 yufonlove:一次只能養一隻 要多養就是放養 10/24 17:15
→ coolcola:地上亂七八糟的道具真的是羊屎嗎?...我撿的很良心不安捏. 10/24 17:19
推 yufonlove:沒名字的都能撿 10/24 17:49
→ coolcola:要怎麼把自己的羊改名字啊? 10/25 17:48
推 rogerxul:/name 舊名 新名 EX:/name sheep happy 10/25 17:50
→ coolcola:XDD 10/25 17:51
→ coolcola:我找不到elder skeleton在哪裡...骷髏城都翻遍了... 10/26 11:50
推 TabrisDirac:樓上 0_ados_wall_s有一點 10/27 17:54
噓 yamaka:如果還找不到的話,我可以幫你叫"幾隻"出來唷 XDD 10/27 18:07
→ yamaka:啊~~ 噓習慣了 orz.. 呆會再補推回來 XD 10/27 18:08
推 yamaka:差一點又要按2 XDDDDDDDDDD 10/27 18:11
推 TabrisDirac:紅軍人紅軍魂XDDDDDD 10/27 18:13
推 yamaka:科科~~~~~~~ 10/27 18:14
→ coolcola:原來是GM啊...我還想說誰那麼萬能可以叫出來XDDD 10/28 09:38
→ coolcola:偷偷問...black pearl在哪裡啊?semos跟ados的任務都好難 11/02 11:33
推 TabrisDirac:在apprentice assassin身上 11/02 18:45
→ TabrisDirac:走ados的assassin城堡的地洞 一直往左走就會遇到 11/02 18:47
→ TabrisDirac:可是路上有lv130的怪 自己小心 11/02 18:48
→ coolcola:我才20多級啊...哭哭...真是太陰險了...Q_Q 11/02 20:48
推 yamaka:semos裡或附近有幾隻lv80以上的大怪啊,可以找他們拿 XDDD 11/02 21:07
→ coolcola:=口=" 那可能再過個幾個月我才能拿吧..80級咧... 11/03 08:46
推 TabrisDirac:我有多的 改天分你一點XD 11/03 09:48
→ coolcola:樓上真的是佛心來的....擺個告示牌約時間吧 11/04 09:56
推 TabrisDirac:我電腦掛了 我禮拜三會回家 就禮拜三晚上10點吧 11/04 12:25
→ coolcola:OK啊XD 我的人物就叫這個名字 11/04 18:4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