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我打字的時候都打不出來耶 相當奇怪 是因為我用PCMAN玩的關係麻 ENTER按下去 字都沒出來 對了我叫海角七號跟海角七億 不是我不理你啦 是我字打不出來 哭哭 --
gn00573224:幹 國寶系a賽做飯吃喔125.229.6.37 10/11 23:5
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18.167.53.140
singergod:之後聊天欄一些新注音問題更新後 似乎PCman沒辦法打字 10/20 19:26
singergod:pcman的瀏覽器是以IE為基底的 建議用IE也是一樣 10/20 19:27
camile14:你可以先用IE或火狐之類的玩喔~~~ 10/27 16:37
camile14:一些bug GM還在慢慢調整測試中~~ :) 10/27 16:38
mcrdex:PCMAN跟KKMAN只能打字在信件,沒辦法對話.. 12/01 12: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