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餓死抬頭 剛才爬了精華區和一些舊主題 還是不太清楚是什麼意思的說~"~ 不知道有沒有哪位大大可以解釋一下 謝謝了~~!!! --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40.112.240.34
cherrywish:為了某件事許願"如果真的XXX了就XX",達成了就要還願XD 11/16 15:29
q0212908:當初我根本不知道啥是祭品就鼻孔喝牛奶了....XD 11/16 15:52
q0212908:若沒有祭品就不容易達成想要的願望 有祭品的話版友幫集氣 11/16 15:54
AFIAC:我連PTT是什麼都不清楚就被告白了!! 11/16 16:00
coolcola:可以去政黑置底第一篇看看啊XDD..超有GUTS的祭品XD 11/16 16:55
TabrisDirac:以前J板還去跳日月潭呢 11/18 11:14
Eliko:期待有新的競賽可以看祭品喔~ 11/20 01: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