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一開始的時候我還挑肥撿瘦 想說要打人,c/p值要好一點才能多存錢來貢獻國庫 結果發現越升等,任務可以賺的錢越多耶!! 難怪那麼多人LV100,原來有這種好康 不知道後面還有哪些好料的實用任務可以推薦一下 好讓我有個目標~ 衝啊!!衝等即賺錢!!! 現在才10幾級…要是沒有野貓大的幫忙 我應該沒辦法升級這麼快 非常感謝 m(_ _)m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61.62.72.2
nzcaa:任務最高能接是75級... 個人覺得55級比較好用XDD 12/17 18:38
firstkiki:整天等同盟比較賺 XDDDDDDDDDDDDDDDD 12/17 18:54
Eliko:XD 可是同盟數量有上限,再說…一天加太多同盟會被鎖吧… 12/17 18:57
Eliko:其實等越高,加同盟賺越多耶!所以要努力衝啊! 12/17 18:5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