→ smilenick:有那些金品呀…有沒有金45up的弓呢>.< 01/13 01:21
→ hahaha86888:抱歉只有盾跟凱= = 弓不要說重複了 連打都打不到.. 01/13 01:27
→ smilenick:嗚嗚~~沒關係 弓真的很難打 01/13 01:39
推 I23:40級戰士好缺防 有金色防具嗎XD 01/13 01:45
→ hahaha86888:有獸王 要嗎 不過我不能開= = 01/13 01:46
→ hahaha86888:我大部分金品都是很鳥的...+魔攻的斧之類的.. 01/13 01:48
→ hahaha86888:金品都不金品了= = 我6X還在用3X的 都打不到好的 01/13 01:49
推 aad:我開場了 要給裝換裝的來換吧@@ 01/13 01:50
→ hahaha86888:是PTT1那個? 我進不去耶= = 01/13 01:58
→ aad:我是P那個@@ 01/13 02:08
→ smilenick:唔~~我好想要獸王哦 01/13 02:16
推 I23:我有37金劍 不過好重XD 01/13 03:15
推 etno3:拿完紅光球才有紋章 01/13 16:49
→ hahaha86888:嗯嗯 今天過完才發現拿到= = 01/13 17:59
推 hsuhochuan:那個寶箱往右下角被牆擋著的地方,有個按鈕... 01/14 03:47
→ hsuhochuan:我當初在那裡搞了很久才找到的 01/14 03:4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