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如題 有沒有哪位大大是有研究的呢?? 放技能是一定是要再打怪的時候還有經驗?? 還是沒事亂放就有經驗呢??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23.194.146.230
DKer:打到怪才有經驗 01/15 00:20
perseus0724:這個自己是會很困難嗎?難怪會被人覺得洗版... 01/15 00:21
perseus0724: 試 01/15 00:22
kc:K到怪就有,常駐性的則是要開著打死怪才行 01/15 02:06
kc:今天晚上在塵土遺跡的洞穴怪前面掛練,用寵物掛著練滿狂暴化XD 01/15 02:0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