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阿阿阿阿 都快45級了 還在拿攻+380的弓... 我好痛苦阿 可是我真的超愛這遊戲 我想一直過關看劇情 想請問大家有沒有人可以借我複製裝備的 謝謝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203.73.255.96
sandnfish:現在38我也想掱40級左右的裝=-= 打得好累喔 混劍獵 01/17 00:54
I23:純劍最輕鬆=3= 01/17 08:00