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想請問一下 第四章的廢墟 要取得藍寶球 可是我第二層的門兩扇都不會開 卡很久了...有人能解救我嗎 囧 -- |||||||| = ███ 學海無涯,回頭是岸!! @ — — ╯ ◥█. ◤ <> ||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0.194.192
etno3:直接按下去就開了 01/17 12:26
unknowing:沒開...= = 01/17 12:58
hahaha86888:你從昨天卡到現在阿....不然如果你能開的話我幫你吧 01/17 13:17
hahaha86888:老實說我印象中只有一樓麻煩 二樓沒啥問題阿= = 01/17 13:18
unknowing:可以的話樓上請幫忙>"< 01/17 17:3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