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板 HOT_Game 關於我們 聯絡資訊
啊啊啊 我在第一章不死的遺跡地下二樓卡關超久了...... 我知道要善用我的狗去開開關 但是我在地下二樓,把地圖繞了又繞 還是有兩個門一直沒辦法打開 ............ 看著一堆怪物在牆壁後面又不能殺爆他感覺心癢癢 Q_Q Ps有沒有人發現到 奇其實不死遺跡地下一樓好像有個開關是沒用的耶!!! 也是在水管後面 人摸不到 但是把他開啟之後也沒有新的門打開 最後抱怨一下,為什麼要故意把遊戲設計成這樣 讓玩家常常因為漏看了什麼小機關 就卡在一個地方啊 = = 要考眼力比細心找小線索我去玩密室脫出就好啦!!!!!!!!!! 雖然說解謎也是遊戲樂趣來源的重點 但是焰影也太超過了一點可惡 -- ※ 發信站: 批踢踢實業坊(ptt.cc) ◆ From: 118.167.171.166
hsuhochuan:建議你把陰影關掉... 01/17 09:23
hsuhochuan:還有,一樓有些開關是關箭塔用的 01/17 09:24
hsuhochuan:二樓,沒記錯的話,有某開關一次控兩門 01/17 09:25
hsuhochuan:注意一下別按太快然後把後面的路堵住了 01/17 09:26
I23:沒錯 記的關陰影 有開是很有fu沒錯 可是很傷眼= = 01/17 11:28